就在前天 廖胖胖說確定可以提早回來了!! 灑花~ 
下星期六一早就會到家囉~ YA!!!

真是太棒了~ 

想想這將近8個月的時間都用SKYPE來連繫 
視訊這玩意兒真的是太重要了 

每天一小時的通話時間 總是最開心!! 
看到廖胖胖可愛的臉 我就很爽 (各位請別吐...哈哈)
 
 



我最喜歡把廖胖胖print下來 這樣可以偶爾看一下很爽!!  
怎麼會這麼可愛!!!!  (= =') 不想看的人可以快速滑過...
 



8個月唯一沒變的就是 廖胖胖的體重... 去阿拉伯除了沒瘦外 可能還變胖 
只能說 哈尼 你適應能力非常好!!!  

連廖胖胖同事都覺得很誇張... 



這次回來 有一個非常突然的決定 就是我們決定前往京阪神 
因為廖胖胖的美國運通卡累積里程可以換到2張大阪的機票 (阿拉伯出差唯一的好處...)
各位你說是不是一定要去的啊?!! 

雖然期效可以到2015年 但是之後打算規劃生小廖胖 可能也不適合沒時間了
外加想說現在還沒上班(景氣不好可能也找不到...)

就想說衝啦!!!! 廖胖胖希望可以在9月底前去啊~ 

好在平常我都有庫存日本的美食 馬上製作出一份初擬美食篇還有一份景點篇的行程Word檔!!!   
 

我的效率快到連我自己都嚇到 哈哈哈   

機+酒的部分 還有路線規劃就是廖胖胖的工作啦!!  靠你了~ 

短期目標 規劃京阪神!!! 但前提是 請讓我們定到機+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