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年初時 國慶日是宣布連休的... 結果沒有啊!!

不過我好像沒差... 

 

下周我跟廖胖胖要去大衛美語上家教課了!!

之前一直很想練習英文對話 加上以前在淡水上過大衛覺得很不錯

 

於是我們決定這次上2人的家教班 跟一位外籍老師 一次1.5個小時

這樣練習的時間比較多 真開心!! 要多練習以後才有辦法去自助啊!!!

 

上周去跟老師討論完後 也差不多中午了 跑去吃牛肉麵

結果點了一堆小菜 感覺我們是豬...

2013-10-05-12-25-28

牛肉麵好吃耶!! 裡面竟然還有蘿蔔 

看來以後上完課都可以去這裡報到了!! 爽~

2013-10-05-12-26-47

松山菸廠的誠品一直很想去走走~ 在上星期五晚上我跟廖胖胖散步去那 

挖屋~ 比我想像的還美耶!! 雖然我手機照得很爛...不過很美啦!!

 

裡面的商店也好有特色 下次要帶相機去記錄一下 我好喜歡這裡

而且外面的小餐館有駐唱歌手 在微微涼風的伴隨下 聽著JAZZ真是太享受了

找一天我要再來去!!! 

2013-10-04-19-42-22  

剛剛把"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全部看完了!!

最後一集我真是哭到無法自我... 

 

紹文的"放手" 那種不捨又為了宜臻好的心情 讓我看了心都揪在一起了!!

哭的啊我~ 

 

不過我覺得這個結局我滿喜歡的 

我常覺得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 不對的人 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而已

但也是因為這樣 自己反而可以更了解自己想要怎樣的另一半和想要的生活模式

 

各自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而老友就當作是塵封的回憶~ 

我很慶幸我找到我的廖胖胖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