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比我想像的快 有可能是因為開始上班了...

上班後的時間過好快 因為一日復一日啊!! 

 

每次上班滿腦子都在想 要如何當SOHO族啊!! 哈哈哈~

好想在家裡工作賺錢!! 不過就算我想破頭目前還是沒有一點屁出來... 

然後就拉回上班的現實面吧~ 

 

上星期 廖胖胖有幾天比我早下班 等我回家時 已經煮好囉!! 

真是好吃~ 吃到哈尼煮的菜感覺特別不同 

很開心廖胖胖會幫忙分擔家事 值得讚許!! 

2013-11-14-19-06-40  

話說家裡巷口開了一家鹽酥雞耶~  好香啊!!

真想找天去買看看 顆顆!! (跟公婆說去運動 結果跑去買鹽酥雞...)

不過有次我們真的去買了碳烤... 

 

Benno是我第一間公司的組長 現在住的離我很近 

人超好的 這次去日本玩 還帶了伴手禮給我!!  熊本的小熊餅乾

2013-11-14-20-25-35

上星期是家庭日  老妹穿了我從GU買的外套 超暖超舒服的!! 

我們的姊妹裝~ 

DSC_0147

這次選了離家近的淡水西堤慶祝老頭的生日 還可以欣賞淡水河真不錯!!

每個月一次的家庭日讓我非常珍惜!! 還是回家好~ 

老妹你真應該多回家 可以找我一起!! 

寫著寫著 怎麼突然有點感傷... 哈哈 年紀大了太感性...

DSC_0149  

 

老木明明就跟我一樣的手機 竟然可以照成這樣...

DSC_0150

我吃了鴨胸還不錯 但是不耐吃... 

DSC_0158  

隔天本來要去陽明山走走的!! 但是好累也懶 

於是決定在家包水餃 好久沒包囉!! 

還是自己包的水餃好吃!! 

DSC_0159

晚上回家叫了必勝客 還有二哥二嫂帶來的烤雞當晚餐 

看喬喬耍寶很好玩 充實的周末就在亞洲職棒大賽中落幕啦(我沒看...)

DSC_0161  

話說今天星期三了 其實滿快的耶!! 周末快來吧~ 

突然覺得好像要聖誕節,跨年了 好棒啊!! 想想就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