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 現在都只有生活小雜記可以更新了 哈哈哈

因為好像都沒去發掘新餐廳~ 

 

上周六資訊月開始了~ 我們公司也有參加 

這次參展的就是這台 掌上型相片印表機(我這樣是在打廣告嗎? 哈哈) 

拿了小肥肥的照片來列印~ 肥嘟嘟的好可愛 尤其是那個小肚肚

用上了聖誕節版的邊框 現在都放在辦公桌上 看了心情很好!! 

DSC_0175

 

上周冷颼颼~ 上班必備裝備 大衣+毛帽+雪靴

下次我要去GU扛一整袋衣服回來!! 尤其是冬天~ 

勢在必行!! 趕緊規劃!!! 哈哈~ 

 

好想買好想買!! 廖胖胖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啊啊啊~

好後悔當時沒有多買2件外套+2霜雪靴回來 氣死氣死 

DSC_0177

 

現在上下班都可以搭乘免費巴士 真的好方便

只需要搶到位置 一路睡到爽啊!! 

早晨的陽光灑進來 雖然溫暖...但是好刺眼 搞得我無法入眠 

但每天我都還是會坐錯邊... 奇怪了 我是失意嗎?! 

 

坐公車人很多要怎麼搶位置 這時就不得不說 這是我跟我家老頭的強項了!! 

首先要觀察猜測模擬公車有可能停的位置  然後重點來了~ 

要跟緊公車門 一起跟著走 保證你第一個上車 哈哈哈!! 沒有影片教學真可惜~ 哈

DSC_0178

 

上星期我們回顧了好久沒吃的好吃餛飩 

在南勢角夜市裡  真的超級好吃!! 可以說是我心中的愛~ 

7大顆鮮蝦餛飩 竟然只要55元!! 太驚人了~ 好好吃啊!! 

雖然我照的不好看~ 因為我太餓已經快吃完了 

 

話說這時來了個小插曲 就是我的戒指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了... 

發現時 我真的心頭一陣涼  心跳加速 想說死定了!! 

還想說要不要跑回公司拿 但是公司可能會鎖起來...

還好 我同事還在公司 乎~ 趕緊叫他幫我放在我的鉛筆盒裡然後拉上...

 

真的太可怕了!! 因為現在都會在公司擦護手霜~ 拿下來很容易忘記戴上... 

要小心才好啊!! 

 

結婚時的跑馬燈真的在當下都跑出來了 一點也不誇張... 

DSC_0179

 

跟同事團購了 洗臉用的頭巾 

怎麼廖胖胖帶起來滿好看的!! 哈哈哈

DSC_0180

 

家綺瓊儀送我的錢包超好用  用了快4年 被我的卡撐爆了...

所以現在換了一個新的!! 

 

原本這個K包是買給老木的 但是老木說 她在用我們後來送他的長夾

所以拿給我用~ 真是不好意思啊!! 結果變成我自己在用  

不過換了新長夾 心情好像也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變成熟了 哈哈哈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我一直都是啊!! 

DSC_0181  

這周過的好充實 發在同一篇好像太多 就留到下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