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好忙啊~

上周去台中工廠見習,又是資訊展幫忙  超級忙碌的!!

 

星期五資訊展結束後 廖胖胖來找我 我們就來前往東門吃晚餐啦!! 

信義線通車真的好方便喔!! 從東門搭到101站只需要8-10分鐘耶~ 超級無敵快!! 

 

來到東門其實也沒啥特別想吃的 來去吃看看有名的永康牛肉麵好了

因為也有些負評 所以我遲遲沒去~  

 

點了清燉跟紅燒牛肉麵!! 我覺得它的牛肉真的好好吃喔~

好軟好綿啊~ 難怪厲害!! 

清燉的味道很清爽~ 紅燒有點小辣 但是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 

但是我默默的覺得 湯頭很像紅燒牛肉麵的泡麵味 哈哈哈

要價一碗180元真的好貴啊!! 但是牛肉真的很讚!!

 

DSC_0210 DSC_0211

 

吃完逛逛發現 以前我在士林夜市吃的日式烤麻糬

老闆是日本人喔!!! 原來搬到這了啊~ 

愛吃麻糬的廖胖胖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 哈哈

 

DSC_0222    

我們坐在2樓 是要拖鞋的!! 頗有日式小家庭的感覺~

話說日式雜貨 "nature kitchen"進軍台灣了!! 好想去逛啊~ 啊啊啊!!

可惜無法在平日成行 扼腕!! 

DSC_0212

低消是一人一份麻糬 老闆會在招待一份新口味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以前好吃了說~ 

但是黃鶯粉口味依舊很讚!! 吃完這些整個超脹的...

 

DSC_0218

唯一痛苦的地方就是 等麻糬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腳沒地方伸展 好酸喔~ 

 

DSC_0220  

星期五的夜晚吃飽飽牽著哈尼的手散步真棒!!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ghoney 的頭像
Hsinghoney

Hsinghoney的做夢圓夢生活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