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4

 

上周末真是超級忙碌  星期六去新竹找秋芬阿布B玩樂

搭著阿布B的新車兜風~ 真不賴耶!!

 

中午去吃了好吃的鴨肉大餐!! 不過我照片還沒整理出來... 

下午就到處散步 還無意間看到了美麗的景色

左邊小小根的都是風力發電喔!! 想不到我的SONY相機可以拍出這景色 真不賴!! 

 

晚上秋芬帶我們去吃CP值超高又超級好吃的泰國菜!!

好好吃啊!! 下次我去還想再吃一次說~ 

DSC_0225  

星期天中午與章魚相約來去吃杏子豬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聊天慢慢吃 還是吃的時間比較晚了

我竟然全部吃完還沒有超級飽!! 

 

每次跟廖胖胖去吃 我們倆幾乎沒說話的狂吃 然後20分鐘後我就不行了 哈哈哈

果真還是要話配飯才吃的多啦~ 

2013-10-31-13-33-56

吃飽飽因為下起了小雨 於是隨興找了地方去 

突然想到雙城街裡的"腳印咖啡" 

 

店小小間的 剛好人也超少~ 

我們倆就上2樓享受我們的午茶時光 

整個2樓只有我們 超級爽!! 佈置就很像在自家的感覺~ 聊起天來好不克制

一整個笑超大聲 送!!   

 

這家店的飲料還可以 但是價錢很便宜 這樣一個下午茶set 大概120元 

下次我還會去 

 

DSC_0229  

吃完下午茶超級飽  但是老娘晚上要跟瓊儀家綺吃 吃到飽火鍋 

被她們念了一下... 哈哈哈 我們是吃松江南京站的"辛殿麻辣火鍋"

 

我覺得海鮮很不錯耶!! 好新鮮~ 我整個狂吃蝦子啊!! 

雖然肚子有點飽 但是我也吃了不少~ 我真覺得我無底洞...

家綺還說 "邢凱, 你懷孕喔..." 好吧!! 看來除了我自己外 每個人都看的出來我胖了很多 

DSC_0230

 

吃火鍋的過程不外就是狂吃 不過每次都有很好笑的爆點 現在熊熊也想不起來

但是跟姊妹自在舒服的吃飯 真是幸福啊!! 

DSC_0231  

最厲害的莫過於 我們在捷運站自拍了

我們把相機放在無人的詢問台(其實旁邊就是人來人往的出入口...)

然後...

 

第一張 每個人都捧著肚子當孕婦  來個要生了的照片 

第2張  就是生出來後宣示老娘還是有腰的   

 

笑死我了啦!!! 路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 

不過基於保護當事人 照片就不放了 請自行想像...

話說 我也還沒拿到照相就是... 哈哈哈

 

超級忙又充實的周末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