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到了尾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誌的關係 

讓我會回顧一下今年一整年發生了什麼事?

今年算是我過很爽的一年!! 

從廖胖胖出差的依依不捨到了後期的不想上班 整個已經非常自在又舒適!

說來真是有點汗顏活在當下嘛!! 我想我作的很好

 

不過長達10個月的假期 現在回頭望才發現 真的有點浪費了 早該去學點什麼課程才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挖哉挖哉!! 都不知道何時才會再有另一個10個月的假期~

大概是育嬰假的時候吧!! (突然覺得當女人這點也是挺幸福的!!)

 

再來就是找到工作了吧!! 算是緣分吧~

11月開始上班 至今也快2個月了!!

2個月幾乎讓我忘記前10個月的放鬆感了!! 

我只能說 我適應的時間很快 大概2-3天吧!!

就這樣 上班的生活模式就再度開啟了!!  

看著公司行事曆發現 一年365天只要工作249天 所以我們放假放了116

幾乎1/3的日子都在放假 但是我怎麼感覺還是很少… 

如果能夠週休3日會更好 我願意每天多上班一小時來換!!! (我真記得有個國家就是這樣…)

 

今年玩了很多地方 香港 日本 墾丁 日月潭 高雄台南就這樣打開了我玩樂的慾望(只是越來越大…)

最近看了凱莉媽的網誌 真覺得有些理念跟我想的一樣 尤其是帶小孩出國玩樂這點

要讓孩子融入我們的生活 而不是放棄原本的生活去配合孩子 (希望我以後真的可以這樣… )

我覺得我玩樂的心 還有吃美食的心應該連孩子都檔不住吧!! 哈哈~

 

前幾天我公司的好朋友說 剛認識我的時候 以為我是走張曼玉路線 結果認識後發現我是黃嘉千

我聽完整個大笑!!! 說的真好啊

不過張曼玉這倒是讓我受寵若驚  連廖胖胖都露出不屑的表情看我嘖嘖!! 

 

今年跨年 我跟廖胖胖就請假去看個電影 吃個晚餐 定了房間簡單的渡過~

那我來想想我的新年新希望好了!! 我希望我可以玩樂更多國家減肥生個小廖胖

 

最近覺得幸福滿滿 因為廖胖胖的廚藝越來越好 現在幾乎一個星期有2天都是他煮晚餐的

冷冷的天氣 回家就有熱熱的飯真的很幸福!!

 

廖胖胖說以後有小廖胖 我就可以幫忙煮飯了” 好可愛的大寶貝啊!! 

這種小確幸真是讓人心暖暖~

 

最後不免俗的祝大家 新年快樂啦!!

 

IMG_8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