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還有一些還沒更新

所以將時間拉回上周~ 

難得的周五下班 我跟廖胖胖竟然沒有打算要去外面吃好料 

而決定回家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居家了!!

這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星期五晚上這樣啊~ 

 

下班也懶得回家煮了~ 就在家附近的鵝肉麵解決晚餐吧!! 

很乾淨又好吃的鵝肉麵~ 只是我覺得真的太貴了...

這樣竟然要300元...  果真只能星期五吃啊!!

DSC_0227

周六是家庭日~ 與老妹相約回家的日子!!

上周的冬至留到這周來補!! 

老爸要求要吃豆瓣魚~ (我老爸對吃的也是有某種堅持....原來我是遺傳他啊!!)

 

老木煮的豆瓣魚真好吃~ 甜甜辣辣的!!

 

DSC_0229

 

我們家的冬至就是要吃 十全大補啦!! 

用中藥熬煮出來的黑麻麻的湯超級甘甜好喝~ 

配上大雞腿和好吃的麵線  是我們的最愛 

 

只是每次吃都吃的很趕~ 因為深怕麵線把湯都吸光啊~ 狂吃!! 

DSC_0231

 

每次回家都是狂吃狂吃~ 

吃完晚餐 倆老就拿出哈密瓜 水份超級多... 超級甜好好吃 

 

廖胖胖現在回淡水 學聰明了會留肚子不敢吃10分飽

因為不知道兩老下一刻又會拿出什麼東西來吃~ 哈哈哈

 

吃完哈密瓜 我跟老妹懷念麵煎餅 於是在10點的時候 

我正在廚房煎麵餅 哈哈哈!!

DSC_0232

 

每次回家都有好多東西想吃~ (我猜就是所謂家的味道吧)

老木買了好吃的叉燒包給我們當早餐 真的很好吃說!! 不過真的太貴了...

配上老木泡的阿華田~真幸福!!  

 

只要回家 就想喝老木泡的阿華田 特別的好喝~ 回家裝小給老木養真好 

吃了小叉燒包 老妹怎麼可能夠? 所以他又去作了PIZZA來吃~ 

自製鳳梨吐司PIZZA真是好好吃啊~ 

 

每次回家的肚子都超飽的... 

DSC_0233    

倆老廚房忙忙忙~ 我總覺得老木一直都在廚房用東西給我們吃!! 

DSC_0235

隔了一下子~ 擺了滿桌的火鍋登場啦!!

超級豐盛的 好好吃啊!! 

在家吃火鍋真爽~ 

每次回家我都會懶得回婆家了...真想跟廖胖胖說 那你自己回去吧 哈哈哈

 

DSC_0240  

行程滿滿 離開淡水後 星期天晚上的我們要去吃喜酒~

是廖胖胖同事的  辦在台北福容飯店(靠近大安森林公園)

一人有一個小果醬~ 好搞剛啊!! 紙的材質也不賴說~

肯定花了不少錢!! 哈哈哈

 

不過每次參加別人的婚禮 總會回想自己結婚當天的感覺 真是憶當年啊~

默默也過了快2年了!! 

DSC_0241

小胖胖吃的不停 因為看到他最愛的炸湯圓... 真是受不了

小胖胖是我最近取的新綽號  覺得好可愛 哈!

 

DSC_0242

 

整場最讓我驚喜的就是 阿基師的出現啦!!

我簡直像個中年婦人一樣 瞬間衝去尋找阿基師的身影~ 好嗨好嗨!! 

我超想跟阿基師合照的!!

 

下次要來福容的中餐廳吃飯 看可不可以看到阿基師? 哈哈哈

DSC_0243  

小胖胖終於吃飽了!! 令人滿意的大肚子 

DSC_0244

話說今天是1/1 我以為今天是星期天咧 哈哈哈

昨天跨年夜 很難得跟兩老一起吃晚餐慶祝

 

跟老木很有默契穿了母女裝  我老木真的很fashion 穿的跟我一樣!!

不過真的很好看!! 以後我老了也要跟老木一樣~ 

 

老木最近也愛上雪靴了 冬天穿上雪靴真的很溫暖啊!! 

 

DSC_0245  

晚上吃了 Bellini Caffe 真的滿好吃的!! 連兩老都誇讚 

不過大食怪的我們真的吃不飽~  哈哈哈 我都覺得我只有5分飽...

之後再來寫食記吧!!

 

吃完晚餐 倆老就回家啦!! 趁著check in的空檔 我跑去shopping啦!! 

好久沒買衣服 買了2件真爽!! 

 

飯店在民權西路 乾淨舒適 

DSC_0250

 

休息片刻後 11點我們就搭捷運前往東門啦!! 

想說這裡也看得到101,不過人潮果真不少... 但至少還可以動!!還有SNG車咧...

DSCN5619.JPG

越晚人越多~ 其實我沒有真的看過101放煙火 這是第一次!!!

我怎麼這麼不熱血啊~ 

時間快到時 還真的有點小興奮耶!! 

DSCN5623.JPG

看著101倒數10 9 8 7 6 5 4 3 2 1 的數字出現

大家都嗨了~ 

哇屋~  開始了!!

DSCN5626.JPG

好美好美!! 原來現場看的真的不太一樣耶!!! 

我真覺得我時間抓得很好!! 因為... 不知道是不是風向的問題 東門這接下來的煙火都看不到啦

只看到一整團的黑煙... 搞得大家都很失望...想說今年煙火好爛喔!! 

不過最後結束的時候 大家一起拍手慶祝倒是挺嗨的!! 

 

然後我們就快速衝進捷運站~  很幸運的都沒有碰到市政府過來的人潮...很順利的就回到了飯店

DSCN5627.JPG

出來外面過夜 消夜是一定要的!!

於是就買了麥當勞回飯店再欣賞一下煙火~

 

這才發現 其實今年的煙火很特別 好像聖誕樹喔!! 滿浪漫的...

怎麼跟我看到得一團黑煙差這麼多... 

我的第一次101體驗就這樣在黑煙中結束啦...

DSCN5628.JPG  

不過打開電視看到200萬人次 我還是很慶幸我是在飯店吃著麥當勞再次欣賞煙火 

我想以後還是乖乖的在家看電視轉播就好了!! 

DSC_0252  

搞到半夜2點才睡...一路睡到早上10:30 

就這樣 2014到來了!! 在我依舊想睡眼睛乾澀的狀況下來了...

新年快樂啊!! 不過老娘好累... 人老了真的不適合熬夜

 

早上也沒有什麼計畫 睡到已經錯過飯店早餐 肚子很餓得我們吃個中餐就決定回家休息...

感覺自己好蠢 到底在幹嗎?! 

 

買了全家1/1 買一送一的巧克力霜淇淋 就當慶祝新年吧!! 

不過巧克力太濃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義美的巧克力霜淇淋~   

 DSC_0255  

不過吃著霜淇淋回家時 突然想到就快過年了~

突然又興奮了起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