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71  

昨天是我們3姊妹家綺的婚禮!! 真是讓人窩心 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了!!

家綺跟正男 我們也認識的14年了!! 一路看他們這樣走過來很不容易...

 

沒看過他們吵架的人 一定不懂我在說啥 哈哈哈!! 大概只有我跟瓊儀才了解吧~

早在好幾年前 他們就公證結婚了 (話說我還是公證人...但是我竟然寫名字還寫錯位置... 家綺一整個想揍我 哈哈哈)

 

這次的婚禮沒有迎娶 沒有文定 就是單純宴客!

也沒有所謂的主桌 就是新人所愛的親朋好友一同聚餐的宴會!

跟以往參加過的婚禮完全不同啊~ 

 

這次辦在北投麗憘飯店 裡面真的超美~ 好喜歡這裡!!

DSCN5670

早到的我們 當然先去戶外拍拍照~ 

看著好姊妹穿上婚紗真的很感動~ 

 

連前一晚我還有點睡不好...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我猜大概是因為我們本來要上台唱歌吧 哈哈哈

胡亂的我們說好要唱"愛情限時批" 外加編舞  真的是笑死!

家綺拍照我們一直在旁邊搞亂~ 一下把她裙擺拉到最高 說要飛起來了

一下說要躲到她裙子裡面!! 

 

根本就是3歲小孩嘛我們!! 

在跟家綺瓊儀在一起時 我彷彿就換了一個人 變成臉皮超厚 一起丟臉的人 不過好好玩啊!!

我猜大概只有我老木見識過吧... 

DSCN5674

看著正男笑得如此幸福 我也覺得好開心!! 

DSCN5683  

我跟瓊儀幫忙收禮金

不過家綺跟正男根本來亂的她們...

因為他們一直在外面跟大家照相 完全不是在新娘房休息...

 

我說現在是要送客了是吧!! 不過這樣才有家綺的style啊~ 我哉我哉!!

DSCN5663

 

每個人有專屬的座位 小卡好可愛 我帶回家了!!

DSCN5665

好久沒看到的高中同學們 依舊是瘋狂的一群人!!

說真的~ 最開心的時期真的就是高中了 因為我們根本是瘋子來著!!(應該說只有我們3姊妹...)

 

被教官叮上...跟男生一起共用廁所...每天都有人被阿魯巴...我們中午不睡午覺硬是在教室玩吹泡泡遊戲...

算是3類組最怪的3個女生了吧!! 有姊妹互挺的感覺很棒!! 許家綺的扛壩子綽號可不是叫假的!! 

回憶一直湧現啊~ 

DSCN5686

最特別的就是 每次進場沒有主持人在那邊講一些沒人想聽的場面話...

而是拉兩張椅子 家綺正男坐下來跟大家聊天~ 好溫馨啊!! 

 

連播放成長影片也是一邊播一邊介紹... 

尤其是介紹到我們3姊妹時 家綺說~

 

我要介紹這兩位對我最重要的好姊妹 就是坐在前面地上的那2位 我們認識14年了 每一場生日 每一場大學畢業典禮 研究所畢業典禮

我們都互相都沒有錯過..... 影片播著 看著照片 每一個時期愚蠢歡樂的話面都一一出現了!! 後面說啥我也忘了~

看著家綺淚崩~ 我們倆再也受不住上前來著大擁抱!! 

沒有排練 沒有客套 只有真誠的友誼!! 

 

靠!! 許家綺妳也太會說話 害我整整哭了2次... 吃完喜酒眼睛都好乾澀喔!! 

讓我想起在我婚禮上家綺說的那番話 我們3個也是抱在一起的畫面!!

DSCN5706  

或許是因為家綺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這場婚禮讓我最有感覺

也或許就是因為沒有任何華麗的排場 就是簡單真誠的跟大家聊天 介紹自己

每一點都深深打動著我~

 

我愛妳~ 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