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496.JPG  

一轉眼竟然都要過年了~ 我卻連跨年中午去吃的二樓都還沒更新啊!!

沒辦法~ 最近上班太忙了 下班回到家也沒啥時間可以更新!! 

 

就把時間拉回跨年當天的中午吧!! 

之前問了廖胖胖中午想吃什麼 他說那就吃貳樓吧!! 

聽我說了很多次 但是他卻還沒吃過!! 

 

竟然要去二樓 當然公館店就是我的首選 每次假日人朝總是排滿滿 而且又不能定位很討厭

好在跨年當天是平日 很幸運的定到位置!! 而且我還說 我想坐在二樓 哈哈哈

 

店內還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準備去二樓用餐囉!!

DSCN5502.JPG

每個角落都很用心裝飾~ 

DSCN5503.JPG

有一種到朋友家作客的感覺 好舒服!!

DSCN5509.JPG  

由於我們定11:30 所以用餐人數還不算多!! 才有辦法照到這景象啊

陽光灑進來的二樓 好溫暖!! 

 DSCN5510.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是那個五顏六色的燈 就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DSCN5511.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 

這氛圍好有歐洲的感覺 (我整個自以為...) 

 DSCN5513.JPG  

我的小胖胖

DSCN5514.JPG

等待食物來的我總是很開心!!

DSCN5517.JPG  

我們合點了一份套餐

這濃湯香濃好喝!! 是我喜愛的~

DSCN5520.JPG

這麵包也是屬於我的愛 尤其沾上油醋醬更是讚!! 

而且麵包可以續喔!!

DSCN5522.JPG  

點了一盤 炸時蔬花枝條 

本來看到這名字時還想說 "時蔬" 該不會花枝只有一點點吧!! 而且這盤才180元 感覺份量就不會太多...

沒想到 超級多的啦!!! 

DSCN5525.JPG

份量多當然讚 更讚的是他超級好吃!! 灑花~ 

花枝超級無敵軟嫩 炸紅椒/黃椒也是好好吃!! 炸過的甜椒真的很甜耶!!

這盤真是太完美了啦~ 重點是才180元 CP值爆表!! 

 

害我跟廖胖胖停不下來狂吃 好爽!! 但是吃完這盤也就快飽了說... 

必點必點!!! 我好想吃~

DSCN5529.JPG  

套餐裡的飲料也來啦!! 

我們選了柳橙汁 很大杯而且還可以續杯喔!!

柳橙汁不是那種稀釋的 還滿濃的!! 至少我覺得還有點像每日C柳橙汁~ 

DSCN5527.JPG

就在被炸花枝擊敗後  我們的二樓漢堡上桌了 

DSCN5535.JPG

這份量真的很驚人!! 層層疊啊~ 

一口咬下真的很爽 而且也滿好吃的!! 

不過以前不是仿魚 是蝦子啊!!!  

問了服務生怎麼不是蝦子 他還說我們沒有出蝦子的喔?!

最好是啦~ 我可是有以前的照片 (但是懶得找...請看我以前的文章...)

DSCN5536.JPG

一小藍的薯條看起來特別可口!! 炸的也很好吃~

無奈是我們吃不下啦!!! 

DSCN5541.JPG  

整體來說 貳樓好吃價位也不貴 只是假日不能定位有點麻煩

但是我還是會再回訪的!! 炸花枝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樓 二樓 公館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