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竟然就要過年了 我還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上星期六沒事所以回家陪兩老~ 好愜意

 

喜歡吃老木煮的菜 因為就是有老媽的味道 

這我怎麼煮也煮不出來...

DSC_0264

中午菜清光光還覺得沒有很飽 我一直在吵著說想吃東西

廖胖胖又不想陪我去樓下買麥當勞 於是老媽煎了蔥抓餅+蛋+阿華田給我當下午茶 

真爽!! 

 

DSC_0265

周六雖冷但是天氣很好 於是我們決定晚上來去奇岩吃"張吳記什錦麵"

他的熱炒菜真的好好吃啊!! 吃得我好爽~ 

大胖胖下次就約奇岩吧!! 

吃完散步去北投夜市晃晃 喝了北投很厲害的蔡元益紅茶  500cc 竟然只要10元!!

重點是好好喝喔~ 茶香味很足!! 下次去我還要買~ 

DSC_0268  

最近大伙都往日本玩了~ 看家綺蜜月在東京一直狂打卡 

也讓我好想去啊!! 雖說我2/27就要去名古屋了 

 

不過美食種類還是有些許不同... 二哥二嫂也計畫著沖繩旅行!! 

日本果真是台灣人喜愛的地方~

 

雖然有時也挺羨慕一些部落客可以到處玩樂 

彷彿有任意門一樣 一下在曼谷 一下在日本...

寫文章真的算是我目前生活中最喜愛的事情了!!

 

我也好想當旅人部落客喔!! 

 

我其實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 尤其對於工作

厭倦期很快就出現了... 有沒有什麼機緣可以讓我發現我想作的工作啊?!

有時也覺得自己很不切實際... 不喜歡好好上班就是喜歡想東想西的 

 

所以對於可以作同份工作很久的人 我打從心底佩服!! 

還是其實我的淺能被埋落了?! 誰快來發掘我??! 哈哈哈

 

之前看了"凱特的慾望日記" 其實就是在講職業婦女的兩難

事業 家庭 真的很難十全十美啊!!

 

我常常睡前跟廖胖胖說 "哈尼 那你養我吧!!"

廖胖胖每次都是笑笑的說 "可以啊 但是妳就不能買東西喔!!"

我猜廖胖胖知道我只是喜歡說嘴而已 也不可能明天就不工作吧!!

 

我的個性很衝動 有時沒啥思考就作決定 這時廖胖胖會拉住我讓我冷靜

講了一堆也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總之 最近要來買樂透 如果中了1000萬 我就不工作了 哈哈哈

(簡單來說 我就是不想工作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