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42  

這篇其實拖了快1個月了~ 早在吃完聖誕節大餐後,田納西雞翅就讓我好想念啊!!

於是在1月初的時候,我跟廖胖胖決定再去吃一次!!

 

星期六中午上完英文課 打電話問了敦化民生店,就決定衝去啦!!

到店裡大約快2點~ 不需等待直接入場!! 真棒~

雖然不限時 但是因為5點就有晚上的客人會來用餐 所以店員還很抱歉跟我們說 用餐到5點可以嗎?

SURE!! 3個小時很足夠了~  

我真覺得以後就星期六下午來就好 不用等啊!!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也沒辦法點太多~ 

點了今日湯 是馬鈴薯濃湯 看的出來真的很濃吧!!

其實我還沒喝的時候 覺得有點害怕 因為這也太濃了吧!!

不過喝了一口卻覺得其實非常好喝耶~ 雖然真材實料但卻很爽口!!

DSCN5637

這次就覺得不喝酒了~ 改喝雪碧!! 可以續杯喔~ 

DSCN5638

這次的重點 田納西雞翅!!

由於太想念 直接單點一盤!! 爽啊~ 

總共有6節雞翅+6節小雞腿  其實兩人吃起來頗多的!!

DSCN5642

吃上一口~ 就是這個味道!! 甜甜的好好吃~

但是東西還是吃適量就好 就在我吃完第3支時,開始覺得有點膩口...

但還剩下一半啊!!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點拼盤好了 哈哈哈

 

不過最後我們當然還是把他清光光 

DSCN5644  

由於點了雞翅 想說再點一份主餐就差不多了

這次點了BLT薄餅 看起來很清爽吧!! 份量也很適合我們2人!!

DSCN5639  

真的是薄餅 很酥脆 組成也很簡單!!

有蜂蜜培根 番茄 起司 芝麻葉 很清爽!! 

適合配著田納西雞翅一起享用!!

DSCN5645

其實還好想再點其他的東西吃喔!! 

但是無奈我們的胃不爭氣~ 就留給下次吧!!

 

DSCN5646

慢慢吃 慢慢聊~ 

主餐吃不下 甜點就一定得來一個!!

上次的紐約起司也讓我好想念~ 就點了吧!!壓呼~  

還是好好吃 我愛~

 

DSCN5653  

星期六下午來GB聊天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限時 食物好吃 氣氛舒服!!

我們一路待到快5點才離開 愜意啊!! 

周六的假日就該如此慢活~ 

 

GB下次見!! 話說廖胖胖是在幹嗎?! 

DSCN56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B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