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5  

現在是除夕的下午~ 剛剛拜拜完吃完中餐!!

決定來更新一下上周的生活小雜記

 

話說今年沒啥年味~ 好像幾年前開始就是這樣了 應該是因為長大了吧!!

不過剛剛打電話回家 聽到我老妹跟老頭吵鬧的聲音讓我有了點年味~ 

年味就是所謂家的味道吧!!

 

今年是第二年在婆家過年 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今年有廖胖胖就差好多啦!!

 

上周是我實驗室的小尾牙~ 遠居在加拿大的金寶回來過年 大家也趁機聚會一下!!

研究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階段 認識了好多兄弟姊妹

也因為以前朝夕相處 所以感情也特別不同吧!!

 

聚餐大家一定到齊 畢業後 各自交男女朋友 結婚 小孩,所以成員越來越多啦!!

這次選在板橋民宅裡的 首屋!! 

真的是民宅啊!!

 

人數總共有20人 坐不下得分成兩桌啦!! 超級熱鬧的~ 

首屋就只有賣藥燉皇帝雞(應該是...) 

 

大鍋的2000 小鍋的1000 麵線小菜吃到飽

藥燉味道很香 很像我老媽煮的十全大補!!

雞肉更不用說了~ 土雞肉好吃啊!! 而且燉得剛剛好 真的很讚耶!!

 

我們20人總共吃了4大鍋 一人不用450元  真的很划算!

好吃便宜啦~ 

以後再來~

DSC_0276

一行人要續攤真的很難 轉移陣地到阿給家大樓會客廳打桌遊~

哈哈哈!! 

 

DSC_0277  

每年維持尾牙的傳統會一直下去 我想人會越來越多吧~ 

不過很有家的感覺  我愛!!

IMG_117040091107977  

星期六吃太飽 晚上就跟廖胖胖亂晃了一下!!

到了松江南京站附近 想說不然去吃好久沒吃的大福好了

結果一吃 好失望 

不知是自己的嘴變挑了? 還是品質下降了

雖然價位不貴 但是我想我不會再來了~ 88

DSC_0284  

其實上周的心情一直不是非常好!! 負面情緒很多~ 

有一半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半是因為過年想家吧!!

因為過年要回娘家的時間比較久 婆婆的一句"回去這麼多天喔!"讓我有點不爽... 

加上最近上班太忙 沒時間跟老木抱怨 怒氣消不掉 哈哈

 

星期二晚上不想回家吃飯 騙了公婆我加班 讓廖胖胖自己回家吃

一下班打了電話跟老木聊天抱怨 一度覺得自己很可憐 講到差點哽咽... 真蠢耶我 

然後歡喜的去享受一人的晚餐 去MOS舒服一下!!

 

我只能說 廖胖胖很懂我 知道我想一個人獨處 所以也沒硬要來找我吃晚餐 

讓我一個人靜靜!!! 

 

雖然其實我算傳統的女性 但是要我完全以夫家為主 我是沒辦法作到的...

我很講究公平 不會因為結婚就減少回娘家的時間 這點我是不會讓步的!! 哈哈哈 

雖然事情沒這麼嚴重 但是我內心的想法就是如此!!

  

為什麼不能過年各自回各自的家啊?! 這樣不是更好?! 我真心覺得~ 

好啦!! 其實也沒怎樣~ 就是想說一下而已!! 我公婆其實滿好的~

但我想我無法當所謂傳統的好媳婦吧~ 還是當女兒好!! 結論  

DSC_0286

有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我今年竟然領到所謂的績效獎金

之前提到 1/2我就被調去公司最忙也最容易黑的案子 

作了一個月 領到了2萬績效獎金  雖然覺得小開心 但一方面也覺得...

天啊!! 作一個月就有2萬 那我今年不好過了... 

真的很屎缺耶!! (當練功當練功!! )

 

昨天下午請了2小時 跟廖胖胖慶祝一下所謂的小年夜!

好久沒來吳留手了 想念他!! 

於是來到了麗水街!!

DSC_0288

 

DSC_0289

 

好久沒有晚餐約會喔~ 這樣愜意的感覺真的很棒!!

看著廖胖胖說"哈尼 我真的覺得跟你結婚太棒了" (這種肉麻的話我已經可以講到臉不紅氣不喘了 哈哈哈)

然後廖胖胖眼睛瞄著一夜干要正在思考要從哪下手 一邊很隨性的回應我"我也覺得跟你結婚太棒了"

........ 廖胖胖是個破壞氣氛大王........ .不然就是一邊挖鼻孔回應我.......... 無言 

 

吳留手依舊非常好吃

但是我們兩個整個點太多了... 這裡只是一半而已!!

吃到最後看到肥腸端上桌時 感覺都要吐了....

於是轉送給隔壁桌的客人!! (我們真是愛心大放送....今年會有好運嘛? 哈哈哈)

DSC_0302

以往我最愛的雞頸肉被雞心打敗了!!! 

雞心好好吃啊~ 

 

下次再來去吳留手 只是要點少一點就是了!! 

DSC_0304  

今年過年特別短 感覺光想就要過完年了 哈哈!!

好啦~ 這篇抱怨太多!!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希望我可以中樂透 

事不宜遲 等等就來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