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4  

最近買了一台相機 從決定到購買大概只花了1天的時間就敲定了 行動派的我 

之前那台P300其實也滿好用的!! 陪伴了我大概2年~ 

 

但是無法拍出我喜愛的景深效果啊... 對相機也沒有特別研究的我們 

就決定先買一台微單眼試試看!! 

 

全套配總共有3個鏡頭 不過我只買了一個我常用的22mm鏡頭而已

這幾天拍了幾張 覺得真的頗喜歡他照出來的效果啊!! 

 

螢幕式觸碰式的!! 很簡單操作~ 

就點選想要拍清楚的物件就可以了!! 

像這張就是主拍紅色 後面的糊糊的景深就出現啦!! 

天啊~ 原來相機這麼好玩!! 突然了解玩家為什麼會一個鏡頭買不停了~ 

IMG_5819

饅頭人

IMG_5821

真的好好玩啊~ 

IMG_5835

這張沒景深 只想照一下新買的毛帽 哈哈哈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喜愛的毛帽了!! 

我是毛帽控 每年都想有一頂新的毛帽...  (其實重點是後面喝水的廖胖胖 哈)

IMG_5855

 

這台就是主角啦!! 拍照的時快門聲 聽起來也太爽了吧!! 我好愛~

讓我不禁想到 我也很喜歡 打方向燈的聲音說

 

恩~ 鏡子很髒...該擦了!! 

IMG_5863

這張就有感覺了!! 廖胖胖說 這好像婚攝拍出來的感覺喔!! 

請容許我如此陶醉~ 這感覺真是太妙了!!

相機在手 歡樂無窮啊!!  旋轉~

IMG_5868

是不是!! 連個麥當勞的熱可可看起來也很厲害的樣子!!

IMG_5871

昨晚跟家綺瓊儀唱歌 瘋狂亂吼超爽!! 

唱歌影片很嚇人 哈哈哈!! 

 

家綺去日本蜜月給我們的樂高鑰駛圈 好可愛啊!! 有我們的名字耶!!

瓊儀這張照的我超級愛~  

IMG_5879

一堆禮物啊!! 

這顏色景深都是我想要的啊~ 大喜愛!!

IMG_5904

回家隨便亂拍也是很好上手!!

IMG_5917

最後就用廖胖胖可愛的臉來作ending吧!! 哈哈~

IMG_5920  

好多功能可以使用 觸碰式螢幕 真的很人性化!!

我的攝影魂是否會被開啓呢?! 哈~ 

 

而且這台超級便宜的!! 我們買22mm鏡頭這樣才10200元!! (是水貨,公司貨是12900,但有送一些東西)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也太超值了吧!! 好久沒有買東西覺得這麼超值的感覺

 

好想叫大家也都去買一台!! 我很激動~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老天爺~ 真的好便宜!!! (有感受到我的亢奮嘛?!)

 

我的日本行相機 我準備好囉!!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EOS M Canon P300 EOS M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