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21-56-56  

昨天作了好多事啊!! 

早上終於去剪了令我煩躁多日的頭髮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師 我終於找到我可以久待的店了!!  (旋轉~)

昨天跟設計師在研究要不要燙髮? 因為我頭髮太塌了~

所以她先用電棒讓我看燙起來的樣子 其實我還滿愛的!!

沒燙 燙起來兩者我都愛!! 

而且可以繼續留我的長劉海~ 好開心啊!!! 

我的雙下巴有點嚴重... 

 

下午跟廖胖胖來去看KANO 

其實在看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在演什麼!! 

結果一看!! 這也太熱血太好看了吧!!

是讓我想一再回味的好片 

好久沒有這麼純粹喜愛運動的電影喔!!

雖說它片長3小時 但是根本沒感覺~ 哭笑中一下就過了!!

感動好片推薦 

Kano-2014-film-poster  

最近的7-11集點又推出我最愛的Line系列

我收集到我的熊大筆 & 杯子(但我只愛熊大湯匙)

真的還滿精緻的!! 也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 

DSC_0366  

這兩周的假日不知道為何都滿早起的!!

雖然早起也不賴 但是我想昏睡到10點...

 

早起沒事來更新個網誌也不賴!!

公婆大伙今天掃墓去了~ 我因為中午要吃佩玟的喜酒所以就沒去啦!!

 

今年的第2個清明連假也快到了~ 再來就是51連假

廖胖胖說 要不來個台灣旅遊好了!! 

 

還在思考要去哪~ 有點想去花蓮放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