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7

為什麼突然會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覺得我欠揍的頻率太高~ 所以感謝廖胖胖對我的包容

覺得太噁其實可以忽略這篇文章啦~ 哈哈哈

 

兩個人在一起 有人說個性像比較好 有人則說互補比較好

而我們 我覺得是一半一半!!

 

我很容易不耐煩 也很容易煩躁 自己氣自己 心情搞得七上八下

但是面對這個時候的我 廖胖胖總是跟平常一樣 慢慢來

不會刻意配合我 也不會罵我 就是靜靜得讓我煩躁

 

因為廖胖胖知道 我過一陣子 就會自己跟他說 "哈尼 我怎麼這麼煩躁 煩死了!!"

這時廖胖胖才會回答我 "對啊! 我也不知道你在幹嗎?!"

 

通常我聽到這句話就笑了~ 當下覺得自己很蠢 也就脫離煩躁的心情了...

 

上周六我跟廖胖胖在京站看KANO 看完已經8點了

對於晚餐沒什麼想法 於是廖胖胖說 不然去北車微風2樓看看

結果我們繞了一圈微風還是沒找到特別想吃的... (其實應該是我沒找到...)

廖胖胖說 看我想吃啥都可?!

 

於是我說 不然在北車一樓吃MOS好了!! 但竟然沒位置

然後決定回轉運站的MOS 竟然給我整修 

 

想說還是回南勢角在吃?! 但又覺得太晚...

(我內心煩躁感越來越大...肚子餓找不到想吃的時間又很晚了...)

於是決定去京站B2吃MOS (一整個MOS上身...好像一定要吃到一樣...)

 

一整個找尋的煩躁過程 廖胖胖只是靜靜的牽著我的手

快步的跟我找MOS 什麼都沒有說!!

 

走著走著 我發現了自己很討厭...

跟廖胖胖說 "哈尼 不然想成我們在日本吧 反正我們也都很晚吃晚餐"

廖胖胖笑笑的... 依舊沒說什麼!!

 

最後終於吃到了MOS!!

吃著MOS 我說"哈尼 還好你剛剛什麼都沒說 只是靜靜的 不然我們應該會吵起來"

廖胖胖只是說了一句 "因為吃什麼我都無所謂啊~" (聽來好笑又好想揍他的話...)

 

但是當下 我覺得因為廖胖胖了解我的關係... 也讓我覺得 我好幸福!!

 

"相愛容易 相處難" 這句話是真的有一番道理的!!

 

因為我太有所謂 所以廖胖胖的無所謂 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棒!!

 

結婚2年 相處4年 雖然感覺還不是太長的日子 

但我覺得已經認識廖胖胖10年了!! 

我們一天比一天更愛對方!! 也更了解對方 珍惜對方

 

DSCN1918

 

我們說好 生氣不能超過10分鐘 而且一定要馬上道歉!!

我們的相處很噁心~ 因為廖胖胖很可愛 所以我可以一直黏在他身上 

稱讚的話 我每天都會發自內心跟廖胖胖說好多次!!

 

總之~ 我超級開心 有廖胖胖這個老公!! 

這真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DSCN2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