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75

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 前兩個星期的小雜記還沒更新~

照片都上傳了~ 但文章遲遲未動筆 我是失憶了嗎?

 

時間拉回兩周前 我們也搭上熊貓熱潮來去看熊貓展

話說其實我跟廖胖胖在那周的星期六就要去看展了 

 

但我不知道我的腦怎了? 竟然把兩廳院記成在國父紀念館

到了國父紀念館 除了看到一堆觀光客~ 就是一直找不到我的兩廳院

我的心瞬間都涼了 想說該不會我記錯地方了吧... 

 

果真!! 是在中正紀念堂啦~ 我是呆子嗎!!

剛好二哥二嫂約我們隔天去看 真的是太棒啦!! 

 

幫廖熊熊跟熊貓合照一張!! 

不過話說來看展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幾倍...傻眼!!

IMG_7656

熊貓兒全部都在一個廣場裡!! 其實很可愛~

只是人太多我根本無法照 外加好熱... 老娘拍了一張意思一下就好...

 

IMG_7661

接著相機就開始狂拍喬喬啦~

拿到氣球的喬喬超級開心的!! 玩起了彩帶舞 

IMG_7692

小孩兒真的好可愛~

IMG_7693

光是個氣球就夠他玩好一陣子了!!

IMG_7694

這是哪招?!

IMG_7700

要兩個相接是吧!! 哈哈~

就在喬喬歡樂的玩氣球時光 我們也準備離開這可怕的人潮~

前進景美的發福漢堡

IMG_7704

 

仗著人多 我一直想狂點!! 

外加有二哥是我的美食好夥伴 (不會阻止我點菜...) 

 

點了份雞翅 還不賴!! 熱騰騰的好吃

IMG_7723

炸花枝很軟很好吃!! 

IMG_7724

還點了炸魚薯條~ 開胃菜點了3樣真爽!!

上次跟廖胖胖2人 一個炸花枝就把我們快擊斃了... 

IMG_7725

招牌的 花生醬漢堡+炸野菇

我好喜歡他的花生醬喔~ 好香醇 

就算滴到滿手都是 我還是會把手舔乾淨 哈哈哈!! 

吃漢堡就是要豪爽的吃啊 

IMG_7726

我跟廖胖胖點了個雞腿排+牛肉雙拼...

結果給我疊這麼高 

可以不要一堆菜 就簡單的放上雞腿排跟牛肉就好嗎?!

這樣沒辦法一嘴吃啊... 

以後還是乖乖的點正常份量的就好...

IMG_7727

發福漢堡CP值滿高的!!

而且景美店就在景美站2號出口喔! 超級方便的啦~

IMG_7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