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參觀俞潔陳彼得的新家!! 新家設計的好棒好舒服~

就是讓人想一直待在家裡的感覺~ 

 

內心為他們感到開心~ 有自己的家感覺就是不一樣!

用心佈置 住起來就特別有感受!! 也讓我頗羨慕~

 

早在這幾年 我跟廖胖胖其實已經達成共識 我們不會在這誇張的房價中買房

也深信住在家裡可以省錢 而且也住的還可以

 

我們的目標是要存到一筆數目這也沒改變過!

直到最近的生活起了一些不同的變化

 

我心情很容易煩躁 也容易焦慮 更覺得容易不爽!! (我到底在幹嗎?)

這念頭就猛然而生~ 我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住在婆家其實都還算可以 但是總覺得沒辦法完全自在

不舒服想待在家裡休息 但是懶的跟公婆說理由 也擔心他們突然回家

搞得我有點累~ 因為其實我只想攤在家裡...

 

下班後 我也想隨心情決定要吃什麼? 在外面吃? 或是回家?

但是住在一起 總覺得常在外面吃會被說話... (這純粹是我自己想的...)

內心常會上演著若我這樣做 會不會怎樣的結果? 

 

久了我自己也覺得很煩甚至會生自己悶氣.... 

到底為何結婚要住在婆家而不是老公到我家住啊?! 每次想到就覺得很氣... 

我的女性主義好強大~ 

 

總總很多原因~ 其實就是想有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罷了!

有時回家心情好像會莫名的變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房價很高也沒辦法買房

 

我們的理想預算就是一坪差不多15萬的房子 總價約600萬 

這是我們比較能負擔的價格 如果有麻煩推薦一下 哈哈哈

 

但是其實我私心的想買淡水就是了!! 

不上班的賺錢方式我還是沒想到 好焦慮好焦慮...

老天爺 不然讓我睡覺夢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