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忘記上次寫小雜記是何時的事了?

今天因為頭爆痛 所以請假在家裡休息...

結果早上昏睡時 竟然夢到大主管在夢裡對我說 "你為什麼這麼常請假..."

但是我說"我就是不舒服啊 不然要怎麼樣?"

我快笑死了~ 夢裡的我竟然也是如此!! 但或許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吧~ 

 

不過說真的 現在小廖胖和工作相比重要太多了...

工作純粹就是盡力做好就好 其他的我管不了~

 

中午早早去巷口吃了羊肉麵 人很多所以有一對母女跟我併桌坐

感覺跟我和老木很像 麵吃一吃突然眼眶就紅了起來 不知道是紅燒太辣還是我太想老木了?

默默流了兩行淚 哈哈!! 別人看到我掛著兩行淚吃著麵應該覺得我到底在幹嗎吧?! 

 

我想念在家騎著機車跟老木亂跑的時光~懷孕情緒起伏很大在我身上真的是...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可以去參加一秒落淚了 哈哈哈!!

 

昨晚睡覺問廖胖胖"哈尼 為什麼明天要上班啊? 我不是已經在放育嬰假了嗎?"

還有半年啊!!!好像還很久~

 

昨天一早起來就收到大肥從台南寄上來的大包裹 超級感動的!! 簡直就像拆聖誕禮物般的興奮

下午晚上又收到二哥二嫂的禮物和爬行墊 超讚啊!! 

昨天根本就是小廖胖豐收的一天 

 

前陣子跟章魚的合照 好喜歡這張!! 雖然有少女和少婦的感覺~

但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1401604938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