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又過了3個星期!! 

趕緊來更新一下我這停滯不前的blog~

懷孕漸漸到了中期 雖然還是會有不舒服感 但是好像少了一些些 (應該有吧?!)

不舒服請假時,通常我會回淡水找老木  

回家還是比較舒服啊!! 而且還可以跟老木東聊西聊的~ 

 

某天晚餐就選擇去家裡樓下新開的小火鍋店試試看!! 還不賴!!

DSC_0426  

我真的超級討厭夏天 尤其又在我懷孕+一年比一年熱的盛夏

體溫一向就很高的我 現在外加小廖胖體溫更是高

連體溫很高的老頭摸我的手都嚇到... 趕緊叫老媽確認我沒事 哈哈哈

所以每天出門都有一種隨時要中暑的感覺... 太可怕!!

 

我真覺得懷孕最佳時期是9月時懷孕  然後5.6月生!! 就不會碰到可怕的夏天啦!!

不過這當然也得碰運氣才行就是~ 我哉!!

 

衣櫃70%是黑色衣服的我!! 又買了一件超級寬鬆的黑色上衣

全身黑真的是我的愛啊!! 不知道為何 穿上黑色的我感覺就是比較有自信

話說這件還是我老木讓給我買的 因為我本來要買白色 老木買黑色

但是白色似乎有點顯胖 所以老木就給我啦! 

 

自從懷孕後 其實也沒啥物慾 也懶個逛街 更別說買新衣了... 

不過也省了不少錢 哈哈!!

DSC_0422  

與從英國生活半年回來的Kallie夫妻見面  聊得好開心!!

選在彭園企業新開的"湘8老"用餐  

 

聽著他們分享英國的趣事 聊著我的懷孕生活 討論正夯的世足運彩...

DSC_0424  

吃完後 在這如此熱的天氣 只好趕快再轉進米朗琪吃下午茶 哈哈哈

好多事可以聊~ 彷彿聊不完似的!!

Kallie 下次我們倆再來個女人約會啦!! 

1404020281033  

前幾天晚上我回頭一看  廖胖胖竟然變成這熊樣~

也太可愛了吧!! 趕緊用手機拍下來 哈~

枕頭的的大小就彷彿哈尼的肚子啊!! 根本跟枕頭合而為一了嘛?!

其實你是熊貓吧!!

DSC_0430

 

上星期去找俞潔他們玩樂聊天 

下午廖胖胖跟陳彼得去桃園看棒球 我就跟俞潔在家裡來個女人約會

聊得好過癮啊!! 下次再繼續聊~ 

 

晚上再回家跟兩老吃晚餐 

我家兩老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一直吃都沒停好厲害!!

最近老木又學阿嬤切西瓜方式

就是切一大塊自己吃... 嘖嘖!! 

老頭還吃兩塊 是很餓嗎?!

 

秉持健康5蔬果的兩老 每天的水果量大到驚人!! 

這只是1/5...好可怕!!

 

DSC_0432

 

昨天終於去領至正寄給我的包裹

禮物也太豐富了吧!! 

零食 妊娠霜應有盡有 超棒啊!!

至正 多謝你寄東西給我們這些學妹~ 

DSC_0433  

本想記錄懷孕月事  但好像頗懶...

都隨性寫在各篇文章裡了!! 

 

話說最近看陳彼得俞潔 二哥二嫂 大肥都紛紛去日本回來了!!

感覺真是好玩!!

 

雖說懷孕中期可以出國 但我想我體力沒辦法 胃口也沒辦法 天氣我更沒辦法!!

如果可以 來個台灣2天之旅可能就很棒了!!

 

出國可能要等小廖胖5.6個月看看有沒有辦法帶出去了~

突然覺得在懷孕前多去走走玩樂是對的!! 接下來就是挑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