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請假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上星期五去產檢 大致上都沒問題~

不過跟醫生提了一下最近子宮下圈會痛~ 本想說應該是正常的反應吧?!

結果醫生問我是早上痛?下午痛?還是晚上痛? 

ㄟ...我忘了!! 他要我記錄一下 順便看痛多久?!

 

被這樣一講 我突然擔心了一下!! 接著這幾天肚子開始痛起來 後來發現應該是子宮的位置!!

時不時就痛一下 我也沒特別在意~ 

在意的時間是在昨天下午 我大學同學幾乎跟我同時懷孕 所以周數也一樣 

他說他上星期"宮縮" 去檢查後在家裡休息躺了兩天 聽起來頗可怕!!

宮縮是啥? 他說就是肚子硬硬的 然後會痛?!

 

好抽象喔!! 肚子硬硬的是哪招? 不懂~ 然後我就睡午覺去了...

醒來後 google了一下 "宮縮的感覺" 

結果大家都說肚子硬硬的 然後會痛... 很像月經來時的悶痛 (但是我月經來的時候不會痛... 我不確定是不是那感覺!!)

還要注意痛的頻率  但是大多都在5.6月後才會有

我現在才4個月耶!! 早期宮縮會早產... 我的天!! 好可怕~

 

查了一下跟廖胖胖說  結果廖胖胖表情大變!! 變得很緊張~ 我都覺得他比我緊張

洗澡時還問了廖胖胖 "子宮是在肚臍下面嗎?" 哈哈哈!! 我好像智障...

 

晚上等二嫂來時 我又問了一次二嫂子宮的位置!! 我真是無知的媽媽~ 

器官在哪我真的不熟啊...

 

屁股酸痛也開始有!! 睡醒時全身緊繃的伸懶腰會讓我痛到無法動大約2-3秒

奇奇怪怪的症狀在我身上都出現了 但是google找了一下 發現也是有其他媽媽們跟我一樣 有安心一點!!

 

昨天子宮還是肚子一直悶痛 抽痛搞得我睡得很淺 

翻身側睡也不舒服...搞的頭很痛!! 於是今天決定去看醫生

 

家裡附近的婦產科應該快被我煩死 幾乎1.2個星期就去一次 哈哈哈

 

寫著寫著 子宮下側依舊抽痛 那ㄟ安呢?!

這種痛似乎都還可以忍受 到底怎樣才算是嚴重啊?! 怎麼都沒一個標準可參考!! 好難...

 

我其實算是走自然派的孕婦 整個懷孕過程沒啥作功課 

問二嫂一些該注意 該吃的 然後就照辦 其他的都不管...

 

也沒去找尋該如何進補的文章 深覺自然飲食法最好

除非身體不舒服才會google一下 但是google後總覺得好像很可怕

我看以後還是少查比較好 哈哈哈

 

剛看新聞說 今年夏天有可能會到40度... 我的天!! 

我都不知道夏天要怎麼度過...冬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