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62.jpg

 

默默的又兩周過去了~ 最近工作好忙碌啊!!

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小廖胖也使勁的扭動 搞得我頗痛...

上次請假去雙和看醫生 醫生開了舒緩的藥給我吃 好像有好那麼一點點

胸部肋骨常常被壓迫的很痛 醫生說是腸子擠上來的關係... 

反正懷孕期間哪裡痛 哪裡不舒服 好像都變成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嘖嘖!! 

 

好啦!! 把時間拉回到父親節那周~ 公婆一家人來去北埔2日遊

來去北埔老街吃中餐 下午去北埔冷泉泡泡腳 晚上在去民宿烤肉 非常愜意 

隔天在到綠世界走走~ 行程不會太滿 適合我這孕人... 

但是懶著背相機 所以只有一張廖胖胖泡冷泉的照片 哈哈哈

 

話說我新買的相機 自從名古屋回來後 好像一直被我收在抽屜...

懷孕真的頗懶 也覺得相機有點重 之後應該會恢復我的網誌吧!! 我希望~

 

19周的產檢得知小廖胖是小女娃 廖胖胖是最爽的人

還在一旁偷笑被我看到 哈哈哈

 

終於得知性別 馬上來去購買小衣服  跑去ZARA買了一件牛仔上衣好可愛!!

不過我覺得小男生的衣服都比小女生可愛說~

因為我實在不愛粉紅色... 但是小女生都是粉紅色居多 

我衣櫃裡一件粉色的衣服都沒有啊!! 我的小廖胖以後應該會走帥性風吧 哈哈哈

 

跟老木和大胖胖一起逛小廖胖的衣服 我都覺得我老木好失控...

拿起一件可愛的衣服 然後說"姊姊你看... 好小好可愛喔!!" 然後自己很爽笑到流淚 

我跟老妹都覺得真可怕!!! 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我老木吧...

他終於可以當阿嬤了 哈哈哈

 

最近問了肥 英國品牌"NEXT"的衣服真的比較便宜又好看 我快要捨棄GAP... (比起來比較貴)

趕緊打給老木說 你去看NEXT 先不要亂買麗嬰房那些牌子喔...

我超怕下次回家 小廖胖的衣服已經超多了...

DSC_0447.jpg

整個孕期我節制倒讓我自己都嚇到... 小廖胖的衣服目前我只買了兩件 

連我自己也都只買了兩件mamaway 男友褲+兩件便宜內搭褲 

喔ˊ 最近買了一雙addidas的鞋 that's all ~

 

最近逛小廖胖的衣服 真覺得小孩衣服不便宜... 嘖嘖

我要來找尋質感不錯 看起來可愛又不會太貴的衣服 NEXT是目前的首選

到時候就來給他買下去 哈哈哈!! 

 

DSC_0461.jpg   

父親節當天難得我們一家可以聚餐 就選在古亭附近的客家餐廳... 但是不怎樣~

我問老爸 想要小廖胖是男的還是女的? 老爸說 喜歡女生 哈哈哈 因為我跟老妹都是女的 男生他可能不知道怎麼相處吧!!

老妹則說 小廖胖是女生喔!! 那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狂吃他的臉耶... 我說有差嗎?! 吃吧吃吧~

DSC_0459.jpg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也是廖胖胖的第一個父親節!! 

最近感受到胎動的廖胖胖開心得像個小孩~ 可愛!!

 

隨著年紀增長 角色開始變多

從小孩變成老婆 變成媳婦 現在即將變成媽媽 

要在眾多角色中扮演好 其實不太容易...

 

但我想我最喜歡的角色 應該還是當兩老的小孩吧!! 哈哈哈~ 

我想帶兩老到處去旅行 走走看看!! 明年想帶兩老去京都走走  還有一個小廖胖~ 

 

等等要去參加媽媽教室了 來準備出門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