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把目前關於小廖胖的東西全部都整理出來 把他分類一下

突然覺得東西好多好複雜... 網路上的資料看得我眼花撩亂

真的搞不太清楚到底要準備什麼?! 讓我有點焦躁... 

 

上周去麗嬰房看了一下紗布衣類的東西 才發現還有綿質的衣服 蝴蝶衣 兔子裝...

這些到底是啥東西? 包巾是洗澡完用的還是把小孩包成一團外出用的? 怎麼這麼複雜!! 我頭好痛...

目前有搞懂防踢被 因為簡單很多!! 哈哈~ 有預先購買了一條... 

奶瓶目前想買貝親的 但是貝親的奶瓶好多種? 到底要買哪一款? 

嬰兒洗澡用的沐浴乳和洗衣精上周去安琪兒買了店員的推薦款 但我現在也記不得是啥牌子? 

 

奶瓶刷, 小孩從醫院出來到月子中心到底要穿啥? 啊啊啊~ 

到底當個孕婦要知道多少事情... 怎麼這麼多? 老娘實在沒辦法全部一一比較購買...

有些媽媽很用心 整理了很多姿料 但是我怎麼看不懂? 有沒有精簡版啊?! 

 

最近這兩天早上7.8點就差不多醒了 看著熟睡的廖胖胖 我就拿起手機開始查資料

查著查著真的就睡不著了... 好像比寫論文還困難...東西根本沒辦法收斂 只是無限的發散啊...

我的天~ 算了!! 就先這樣吧...

 

好啦!! 還好我有把整理的東西都照下來 不然現在應該都忘了...

我自己目前買的東西很少 只有兩件衣服  右上角的小裙子是我小時候穿的 到時候也要給小廖胖穿 

還有uniqlo的特價洞洞裝 大概4-6M可以穿 

IMG_8066

 

小廖胖的玩具區 跟二嫂一起在網路上購買的!! 二嫂發現的好地方 

這樣總共才798元喔!! 太便宜了~ 請讓我旋轉 而且質感都超好的啦!! 

二嫂說這些可能有些小瑕疵 但是根本沒關係 CP值好高喔!! 我愛我愛~ 

IMG_8074    

ㄟ 我自己買的東西就是這樣而已... 其他都是大家友情贊助的!!! 

這些是媽媽教室給的~ 

媽媽教室我只參加了3場 整個懶... 明治送的食物調理組還不賴!!

IMG_8067

這個是金寶跟嫂子送的兔子裝和包巾~ 

讚耶!! 都好可愛!! 

IMG_8068

瓊儀送的安撫巾~ 質感很好 摸起來好舒服啊!!

IMG_8069  

再來二嫂的東西可多了!!  多下你~ 

遊戲墊~ 到時候可以給小廖胖爬爬爬

IMG_8072

嬰兒床(後面的)  最近要差不多把他拆開載回淡水去...

 

IMG_8073  

二嫂去日本買的小手套 真可愛!!

IMG_8070

還有餵小廖胖喝ㄋㄟ ㄋㄟ時的坐墊 和小廖胖的小枕頭

現在的媽媽其實很幸福耶 東西好多喔!!! 

IMG_8075

小鞋鞋 小孩的東西真的好迷你又可愛!!

IMG_8077

美人魚捲 (我亂取的...) 這應該也算是防踢被 冬天用剛剛好耶!! 舒服~

IMG_8078

好多帽子 小手套和襪子忘記照相了...

IMG_8079

冬天的包屁衣~ 還有一些小短袖

 

IMG_8080

蛋糕包屁衣好可愛!! 澎澎的~

IMG_8081

比較厚的兔裝 東西真的好多 

感覺應該列一張使用時間的表格...

IMG_8082

carter 3件組的包屁衣 我真愛carter 他的顏色都很可愛

但是現在網路上都還沒看到冬裝說

二嫂給我的東西真的超多 有些沒有全照到...

二嫂大感謝啊!! 

到時第二胎我們在輪來輪去 真棒!!

IMG_8083  

接著是大肥 早在幾個月前收到大肥寄上來的一大箱包裹 東西也是超多

遊戲墊 這個好酷 可以讓小廖胖躺在上面玩樂!!

IMG_8076

洗澡的網子還有洗頭的帽子 

IMG_8084

厚的兔裝~ 小肥的兔裝是藍色 喬喬是粉紅色 

IMG_8085

這個是包巾嗎? 二嫂好像也有一條這個...

IMG_8086

包屁衣 

我超愛的棒球裝 胖胖的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IMG_8087

包屁衣組

IMG_8088

紗布衣組 好多!!

IMG_8089  

東西真的好多 最近要帶回淡水再跟老媽對一下東西 因為老木說鄰居也有給她一堆東西

老媽你準備好了嗎? 我東西要全部搬回去了  

 

昨天去買了quinny推車 終於把這搞定了!! 高島屋周年慶 滿5000送500還不賴

原本想說買個推車看一下麗嬰房而已 應該不會太累...

 

結果我錯了!!! 因為我忘記阿嬤 乾媽 我老木3個人湊在一起的威力 還有一個小豬

3位婦人在mothercare 很嗨的大叫討論 "好可愛喔~" "姊姊你可以買這個耶"

"凱婷 這個不錯耶 之前大肥也有買"  "妹啊~ 這實在可愛 (台語)" 我招架不住... 

 

然後隔壁的麗嬰房是加強版 在討論我到底要買幾件紗布衣 還是厚的兔裝...

失控的婦人 七嘴八舌講的都不一樣... 還跑來跑去看其他的東西說 這個可以買 那個可以買!!!

哈哈哈~ 好好笑!! 我的家人真的很嗨~ 

我真的覺得我這一年來變成非常冷靜的消費者... 

 

乾媽一直期待要去GAP 對了 高島屋有GAP了  好棒!!! 方便多了~ 

早在這星期還是上星期乾媽已經和阿嬤去看過一輪了... 

我老木則是第一次去逛GAP baby的衣服 雖然我早知道她們會瘋掉 

不過整個大失控... 3人馬上散開找尋衣服

然後3個張大嘴笑到不行一邊說好可愛的婦人圍繞著我...

我有感覺她們想把整家店包下來... 哈哈哈 

 

雖然我也超愛

我的家人實在太可愛 昨天人太多 好想找一天平日去逛逛啊!! 

我老木每個星期都可以去高島屋逛GAP了 真爽耶!! 

 

就這樣 其實短短2小時的採購...我精力耗盡... 

還好買到推車了...

 

不過跟3位婦人去逛街超好玩 之前沒上班的日子 週三我們都會一起去下午茶逛街

小豬還問我 "姑姑 你下星期三回來嗎? " 

 

我老爸是裡面唯一冷靜的人 一直要幫我們找購買的陷阱...

廖胖胖也慢慢習慣這種氛圍了~ 以後應該就跟我老爸一樣吧!! 哈哈哈

 

總覺得沒逛爽 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