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一整個就是忙碌的採購!! 人家說孕婦記憶力會衰退~ 好像是真的

大事我記得 但是什麼日子發生啥事好像會連不起來...

 

10月初 應該是上星期六我跟兩老相約去高島屋購買quinny推車後

晚上就一直朝思暮想我最愛的火鍋"wuni" 她終於放完暑假開始營業了!!

 

料多味美一直是她最大的優點 但是她竟然默默給我漲價了...

梅花豬從260變成320...嘖嘖 

雖然東西依舊很好吃 但是就沒有這麼超值了!! 

以後我要捨棄wuni去吃川之流了~ 

DSC_0529

海鮮類都很新鮮好吃啦!! 倆老說她的花枝很讚~  

DSC_0530  

我的短髮應該是我目前剪過最短的!! 但是也是越看越尬意~ 

深覺以後乾脆就當個短髮媽好了!! 

不過上次在圖書館看雜誌看到這髮型 我也滿愛的耶!!

大中分的微捲中長髮 酷酷的我喜歡~ 

DSC_0531

話說10月到現在 我上班竟然都還沒請假過 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我怎麼這麼認真啊~ 顆!!

這個月開始要進入第7個月了 挖屋!! 好像要30周了耶~ 好緊張!!

產檢也要從一個月一次變成2個星期一次了!! 

 

每次從鏡子裡看到自己的大肚總是會嚇到 好像每天都成長不少

昨天一早起床跑去量個體重 深怕這星期的產檢要破功了...

結果我體重這一個月竟然沒增加耶!!  太強了~ 爽!! 

 

某天晚上突然覺得每個孕婦好像都該照一下自己的側面肚子照...

於是就照了一張 但是我忘了穿內衣... 哈 所以下次在放照片吧!!

 

話說這3天國慶連假 其實沒幹嗎 但是也頗忙的!!!

這星期秋意濃啊~ 好愛!!  趕緊把秋裝都拿出來穿~ 免得一下就變冬天了!!

總是找不到時機穿的2%外套 這次隨意搭配效果好喜歡喔!! 

而且看起來根本不像懷孕7個月的孕婦 哈哈~  

DSC_0540

我真是特愛這打扮!! 完全符合我一身黑的理念啊!! 

但是廖胖胖說 你幹嗎穿睡袍出門... 靠腰!! 是怎樣~ 

明明就超好看的!! 

 

DSC_0541

中午與巴里島夫妻一同相約去吃祥發!!

分享了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 還特別在京都買了伴手禮給我們 真是多下!!

也恭喜在你們在台北置產啦!! 

下次見面我的小廖胖就出來囉~ 

DSC_0548

吃飽打算來去GAP瞧瞧 而且幸運的是10/10一早就收到GAP的65折簡訊

當然趕緊去看看 baby gap 擠滿人潮 小孩的衣服真的很可愛!! 

有些已經打了8折 再加上我的65折 整個超值啊!! 

這次其實廖胖胖比較瘋狂 一直跟我說都買吧!! 哈哈哈

不趁便宜買何時買啊?! 是吧!! 

 

買了絨毛兔裝 小毛帽 棉質外套 針織毛衣外套  下面的羽絨外套是廖胖胖的!! 

有比例才顯得可愛!!! 

現在一看才發現 我都買中性的顏色~ 哈 這樣第二個小廖胖如果是男生也可以穿啦!!

我真是省耶~ 

 

DSC_0549

懷孕的體力真的衰退很多...

逛了GAP就差點沒累死我!! 趕緊休息一下~ 再前往GU瞧瞧

結果GU人潮太可怕了 我馬上就決定放棄離開... 之後再去吧!!

 

行程滿滿的我們 晚上要來去吃早在之前就預約好的胡同燒肉

一同慶生9,10月生日的我們!! 其實就只是想吃而已~

結果10/10竟然有活動~ 牛肋條和雞腿肉都只要100元耶...

而且不限次數加點!! 

 

胡同燒肉我大概吃了快5次了!! 最喜歡坐在bar台~

只需要專心的吃燒肉 慢慢享受 自在的聊天~ 這一切真是太棒了!! 

DSC_0544

由於沒帶相機 只能用我爛爛的手機來個自拍 結果黑成這樣... 哈哈哈

我們倆吃了好多 跟我們同時入場的客人 全都走了 我們還再吃... 

店員還說 太飽了啊?! 慢慢吃啦!! 哈哈哈

 

胡同燒肉一樣很好吃!! 但是我發現我們現在好像沒這麼愛吃肉了...

莫非現在比較重視養生了嗎? 台菜是我們目前的心頭好啊!! 

DSC_0545   

題外話  星期四放假前夕 晚上吃了肯德雞 

睡覺前一直覺得腸胃不太舒服 很想吐... (不過這不是孕吐 純粹就比較像吃壞感冒的那種)

睡前拉了肚子 結果半夜我又肚子痛起來拉了一次肚子 然後就吐了...

正是所謂的上吐下瀉啊... 但是我的腸胃很厲害 隔天早上就沒事了 

繼續吃祥發 胡同燒肉 哈哈哈!!! 廖胖胖都覺得我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昨天就與阿孝相約京站吃杏子豬排 順便恭喜他即將結婚啦!! 

DSC_0552  

吃完就來去看"別相信任何人" 跟小說滿像的 還滿好看

不過因為我早上知道劇情 所以中間有好幾度非常想睡... 哈哈哈

 

看完與兩老相約逛街聊個天 他們去找老妹吃飯 我這次就沒去  

因為我想去買mamaway的牛仔褲 冬天比較好搭配...

我真後悔之前買了兩件男友褲 應該買一件就好 哈哈哈

 

晚上簡單吃個麵就回家囉!! 

 

等等中午要跟二嫂去卡多摩採買東西...

10月真是花錢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