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_fairy_baby-wide  

 

開始放待產假了!! 雖然開始放假 但是好像有點無聊~

可能並不是無所事事的放假吧!! 是有一種等待任務的感覺~

天氣冷+行動也不是太方便 好像也只能待在家裡了!!

 

35周產檢時,問了一下醫生小廖胖現在多大了?! 醫生說2500g左右 算是有點大

什麼!! 真假~ 問醫生是不是要少吃? 他說要多動才是...好像也對喔!!

 

36周產檢體重一樣沒變 還想說奇怪?! 

結果上星期的37周產檢  小廖胖竟然已經3100g 

我跟廖胖胖有嚇到 本想說大概2800g吧!!

這下完全是可以生的體重了~ 莫非等到40周足月 小廖胖會到4000g... 我的天!! 

 

打給老媽 老木很開心小廖胖3100g了 不過他竟然說 他還差你一點耶 你是3200g... 老妹是3600g

我家的人就是喜歡胖小孩 不過可以等他出來再胖會比較好吧!!

 

跟公婆講 則是另一種反差 公婆整個大驚訝 竟然已經3100g 因為婆婆生的3兄弟好像就廖胖胖最重3100左右而已

哈哈哈 兩位媽媽的反應差好多 笑死我!!

 

最近小廖胖應該是在伸展他的手腳 整個把我的肚皮撐成一個詭異的狀態

我個人覺得他在跳芭雷舞 旋轉啊旋轉~ 忙碌的很

想拿手機錄下來 可是每當要錄的時候他就不動了

 

目前心情還算平靜 在等產兆...

晚上有時睡覺會有點不安 心想是要破水了嗎? 還是只是想尿尿

高位破水也是我很緊張注意的一件事... 搞得我有點不敢睡

深怕小廖胖沒胎動之類 不過還好的是 每當我緊張時 就跟小廖胖說 動一下讓媽媽知道

他就會開始動 然後激烈的扭動~ 我的小妞啊!! 動一下就可以了好嗎?! 媽媽會不舒服想吐 哈哈哈

 

最近想吃的東西好多!! 希望小廖胖先不要這麼早出來~ 就40周再來吧!! 請讓老娘我滿足一下口慾 謝謝!!

最近公布的陪產假遊3天變成5天也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我要生個胖嘟嘟的小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