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了2周的待產假  第一周還覺得很無聊 

結果第2周就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上次心血來潮 作了番茄飯 但是我失敗了...

shit!! 味道不夠好噁... 

雖然我公婆還是很澎場 但是我默默把他拿去給狗吃了 哈哈哈

 

上星期接續著狂吃的日子 最近不知道怎了?! 就是一直想吃...

我都慶幸還好是最後2周才這樣 要是初期就這樣 我真的會胖20公斤以上吧!!

 

廖胖胖上星期聖誕節公司放假 我們跑去拜拜 順便去吃了港式料理

原本很想跑去信義區吃個添好運 來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但是發現自己好像行動真的越來越不方便了... 上下公車變得很吃力 公車搖晃也不是很舒服

好吧!! 我是該認份好好待在家裡了~ 連我婆婆都叫我不要再亂跑... (她內心應該覺得我怎麼還再亂跑 哈哈)

於是我們去新店捷運站2F吃港式飲茶- 逸雲軒 (二嫂 這家好吃 推薦你們!!)

 

平日中午生意竟然超好 都是一些婆婆媽媽 我們還等了半小時左右

 DSC_0632

 

然後就回家狂玩 poko poko 

最近連我公婆也加入狂玩行列 還有我老媽 哈哈哈 

胖嘟嘟的哈尼 好可愛啊!! 

再過一陣子就有一個縮小版的胖妞妞了 好開心 

DSC_0637

 

聖誕節當天得知我大學的妹妹 生了!!

因為我們預產期一樣 他生了也讓我特別緊張

原本星期五中午要去找公司同事吃飯的!! 

但是星期四晚上肚子有以往沒有的過的悶痛感...

第一次感覺有點緊張害怕 睡前起床尿尿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還有點抖...

廖胖胖也頗緊張 我叫廖胖胖隔天請假在家裡陪我!!

 

所以中午也不敢去找同事吃飯了...

結果在家裡我們叫了pizza hut外賣 也不賴!! 泡菜豬肉好好吃~

DSC_0639

連續好幾天跟廖胖胖都在家裡 好久沒這樣了!!

因為廖胖胖最近每天都加班 回家都要準備睡覺了...

這感覺好像剛結婚時的感覺 休閒的在家 真不賴!!

 

但也因為這樣 我的體重一個星期就胖了1.5公斤了...

早上去產檢 醫生說"又是一個不想出來的小朋友啊!! 真是的...頭已經趴著 是很好生的姿勢了"

我說 "因為你上星期不在 所以我叫他先別出來啊"

醫生說"你怎知道我都不在"

我說"我猜你請連假啊~哈哈"

 

然後我很緊張的跟醫生說 "我這星期吃太多 胖了1.5公斤 小朋友有胖嗎?"

醫生說"他現在不太會長了 差不多就是3100g"

Shit!! 所以這體重都胖在我自己身上就是了...

廖胖胖說 "吃成這樣不胖也難..."

現在總共胖了12公斤!! 其實我現在也不想管體重了 給我食物就對了!! 哈哈哈 

 

最後醫生說 下星期一早上回來 如果還沒生 就帶待產包過來吧!! 要住院催生了~ 

WHAT!! 這一天要來了嗎?! 

胖妞妞 醫生伯伯已經回來了... 你這星期要不要考慮出來了?! 

老媽我也吃的夠多了...不想變成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