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4到2015跟以往最不同的就是我們多了一個胖妞妞

最近常在想 孕期40周其實也不太長 除了初期不舒服感覺很累外

之後的日子就飛快的過了~

 

眼看胖妞妞的倒數計時 你說會不會緊張?

其實有一點 但是還可以... 反正緊張起來放也沒啥好處

前幾天晚上睡覺 突然跟廖胖胖說 懷孕後好像也就逃不了了 (是說我也沒要逃...)

時間到了 就得把他生出來 不像以前考試 報告還可以有想逃跑的念頭在

因為他就跟著你啊!! 根本逃不了~哈哈哈~ 我在胡亂說什麼...

老木你好偉大!! 

 

5年前的相遇 誰料的到我們就結婚生子了 好快啊!!

30

雖說是2014的年度回顧 但反而這篇比較像是我跟廖胖胖生活轉變的回顧

蜜月時的東京自由行 打開了我們自助行的樂趣!! 

48

 

雖然旅行的時間只有幾天 但是回憶卻是滿滿

我們以後也會一起帶著胖妞妞一起展開自助行!!

104

雖然說胖妞妞之後有可能會是我們生活的重心

但是我還是想要保持夫妻間的熱度 

例如: 一回家應該先問我今天如何? 先抱抱親親後再去看胖妞妞 

而不是對我視而不見 直接去找胖妞妞

(我好像是個很愛吃醋的媽媽...) 話不是這樣說的是吧!!

128

很多想法不知道是否到時有沒有辦法落實?!

但先達成有這共識會比較好!! 

我跟廖胖胖曾經討論過關於教育小孩的方式

我們比較不喜歡填鴨式教育 應該會讓他自由發展

成績好壞也不是絕對 只要找到自己喜歡可以養活自己的方式就好

152   

至於老外的親子關係 小孩18歲後就搬出去住

這點我們倆也不排斥 畢竟我們也會想有自己的老年生活

老伴老伴 不就是老來作伴嘛?!

 

但是我會和自己的小朋友們當最好的朋友 就像我和兩老一樣 尤其是我老木

或許沒辦法每天見面 但是一定要每天打電話 東聊西聊的!!

 

上次看到一句話 他說作父母最大的成就就是  小孩把你當作最親的朋友 無話不談

我想我家兩老作到了!! 我真的跟他們無話不談啊~ 

希望我的胖妞妞跟我以後也是!!

 

196

至於對於準備好當新手爸媽了嗎? 

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哈哈哈

只能順其自然囉~ 

2015年將是新的一年 也是新挑戰的一年!! 

人生旅程我們又邁向另一個階段 得更加努力才行!!  

很多以前天馬行空的想法 也隨著胖妞妞的到來 慢慢消失了... 

 

努力賺錢 努力存錢 到處旅遊 活在當下 這大概就是我的生活目標!!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