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3 

時間過得好快 胖妞妞已經快要3個月了!! 現在也越來越上手了!!

只不過這星期的胖妞每天都搞到凌晨3點才會熟睡 之前都是睡睡醒醒的... 真是累死我也...

其實我老木更累...

 

大家說 等你當了父母才會知道當爸媽的辛苦 這句話是真的!!

就像是人生一樣 很多事沒嚐試過是真的不知道

 

原本我以為最痛苦的就是生下來的陣痛那時候 結果原來那只是張入場卷啊...

歡迎來到睡不飽的世界... 

 

之前在請育嬰假時 想說太好了 可以回家跟老木住 就是這麼單純的想法而已

現在覺得 還好有回來跟老木一起

以後看到別人請育嬰假 我應該會覺得這是件很累的事

(難怪之前有同事問我 你要自己帶喔? 這樣會很累耶... 他寧願回去上班)

 

累是很累沒錯 但是看到胖妞慢慢聽懂你說的話 跟你有互動時 這些疲憊就會忘卻了

IMG_9493  

小孩的成長是每天的!! 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時刻 所以我還是想自己帶胖妞直到1歲吧!!

人的個性 母性的天性在我生產完後真的不同了

以前的我 就算921地震來我也沒感覺 現在只要胖妞的一個呼吸聲 我馬上就會醒來看看

好像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馬上入睡了...

 IMG_9512  

多了一個小孩 對於原本的生活當然就完全不同

之前廖胖胖每天加班 回家也得趕快洗澡準備睡眠 趕緊進入備戰狀態

誰知道下一次的哭醒是何時? 哈哈哈

 

我們是屬於很脫線的父母 去醫院打預防針也不知道打啥? 反正醫院叫我們去就是了.... 哈哈哈

我的愛很激烈 所以常常很激動的抱住胖妞妞 說他好可愛 

至於要怎麼教育胖妞 我想就先慢慢來吧!! 

先盡情的享受他這可愛的時光~

IMG_9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