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419

這星期回婆家住超過一個星期 應該是目前最久的一段時間

總共有3天是我要獨自照顧胖妞到廖胖胖下班

今天是第3天 不知道是不是胖妞知道只有我照顧她 所以還算乖巧

也可能是因為長大了!! 好棒啊~ 

胖妞的成長速度好快 這星期講的話好多 也越來越聽得懂我的話了 

開始有越來越可愛的感覺了... 

 

早上起床就給我一個可愛的笑臉 怎麼能夠不過去狂親她的臉臉!!  

緊緊抱住她 零距離的靠近她是我每天跟她玩樂時必作的事

DSC_9445

喝完ㄋㄟ ㄋㄟ在我懷裡睡著的臉好可愛

這是我的專屬角度!!

我越來越會一手抱胖妞 一手拿手機照相了!! 

DSC_9447  

這肥肥的腿也是無敵可愛!!

DSC_9399

雖然屬於我個人的時間很少 因為胖妞醒來一定要看到我才行

應該說要看到人 但只有我 哈哈哈

這幾天太熱 已經開始穿next的短袖包屁衣了

話說我買的是6-9M的 才快3M的胖妞穿起來已經快要剛剛好了... 

不過next 的衣服真的CP值好高啊!!

DSC_9403  

好喜歡胖妞跟我的玩樂時間 看她笑得開心 我也好開心

而且妞妞超級喜歡看手機的 因為她知道我在幫她照相

幾乎每張都看鏡頭說 真是個愛照相的小妞

DSC_9458

昨天把手套拿掉一下 讓妞妞練習抓球球 開心的咧...

DSC_9454

只要跟胖妞玩 我一定會躺在她旁邊跟她用手機自拍

看她笑得多開心啊!!

還會給她看剛剛拍的照片 她好喜歡喔!!

不過這畫素真的讓我想買一台好手機了... 

 

連我在用手機上網 妞妞都會一直看我手機 笑死我了!!

 

快3M的胖妞妞 越來越有互動了!!! 要乖乖長大喔~ 

DSC_9449 DSC_9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