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4  

4個月一轉眼就到了 也就是說要來收個口水 

其實妞妞的口水現在還沒有特別多 

 

收口水儀式總共進行了2次 一次在阿嬤家 一次在婆家

話說在生孩子前 我就決定要認真規劃每次的活動 

然後認真記錄成長過程 還有了解各個時期所需要學習的東西

 

結果...

胖妞報到後 我整個隨性了 哈哈哈!!

心想反正以前我們也是這樣簡簡單單的長大啊 認真陪胖妞玩培養親子關係還比較重要

就是這種想法 生活突然變得很簡單了!!

 

到現在我都沒買啥玩具給妞妞玩 就是以前跟二嫂一起買的那些有聲書之類

有時覺得小朋友的玩具除了特別貴不想買之外

另一方面也是覺得 其實孩子需要大人一同陪伴成長 

而不是買了玩具丟給她自己玩 (這樣會自閉吧...)

 

基本上我覺得孩子開心快樂的成長最重要 其他的都是附加的!! 

ㄟ...說太多屁話了!! 來看一下妞妞的收口水

 

妞妞自從過年後就沒回過阿嬤家了!! 這次回去擔心她會被嚇到

沒來過我們阿嬤家的人一定不清楚 因為大家都瘋狂愛小孩 整個很瘋狂

話說我以前就是最瘋狂的那個!! 不過我現在是胖妞的媽 她多少應該已經在家裡習慣我了 哈哈哈

 

穿上乾媽和二姐送給胖妞的收口水要穿的小洋裝 真的是可愛極了!!

瞬間變成氣質小美女...

我都覺得胖妞很假...

IMG_0064

給阿爺抱抱 阿爺雖然95歲了 但是本能反應就還是很會抱小孩

IMG_0079

ㄟ...基本上沒啥照片 因為太多人在照相 然後廖胖胖照相技術實在...

請看!! 就是這樣 

 

這次幫胖妞買小甜甜圈給她收口水 簡單又方便 

IMG_0089

原本是要給阿爺抱的 但是人太多又太熱情 胖妞怕怕就哭了  

IMG_0096

給我老爸抱也是一樣... 最後就是我抱給大家收口水了!! 

IMG_0097

因為大家拿手機圍成一圈要幫胖妞照相 盛況大概就是這樣!! 

老實說連我都嚇到了!! 哈哈哈~  

 

接著隔周就回婆家收口水 由於廖胖胖照相實在太令人無言...

所以他抱胖妞我來照

 

不過廖胖胖沒抱過妞妞往前坐的姿勢 還被大家恥笑看不出來是當了4個多月的爸爸 

我也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IMG_0148

由二哥來幫胖妞戴上餅乾  

IMG_0152

這小妞最近很愛露出這種表情...

冷眼看人的樣子 他最近很愛不屑我... 因為我都狂鬧她 

是說我也沒在care就是了!! 哈哈哈~ 繼續鬧她 誰叫她媽是我  

IMG_0157

靜靜的給大家收口水 表現的很不錯!!

IMG_0158

喬喬最可愛了!! 總共幫妞妞收了3次 哈哈

姐妹倆的對看 好像很有話要說的樣子

話說為何妞妞的頭和喬喬似乎一樣大?! 

IMG_0159

來來來!! 給姐姐收口水~ 兩個人一起吐舌頭也太可愛!! 

IMG_0166  

收口水儀式就到這啦!!

 

隔周我們回阿嬤家慶祝母親節 連續兩周回阿嬤家 妞妞也越來越習慣了

現在4個月 可以常回阿嬤家囉!!

 

一回阿嬤家 妞妞就變成阿嬤專屬的了!! 

穿這件小洋裝真的好好看啊!! 

一樣是NEXT的!!

DSC_9862

若有所思的表情~ 這張五官好美喔!! 顆顆~ 

DSC_9873

跟阿嬤的對望~ 如此深情!!

DSC_9874

這次給阿爺抱抱就非常習慣了~ 

阿爺很可愛 一直在等著抱妞妞 

DSC_9886

阿爺在偷騷癢 然後自己笑得很爽 

不過妞妞也覺得很舒服說~

結果被阿嬤罵...  我的阿爺怎麼這麼可愛!!

以前就很喜歡幫小孩偷騷癢說~ 

DSC_9891

我最喜歡這張了~ 好溫馨的感覺!! 

以後要常帶胖妞回去  

DSC_9896

這張我也超級喜歡 好像小精靈好可愛喔!! 

媽媽真想把你吃掉~ 

 

以後她會不會覺得我是虎姑婆

其實我現在很常吃她手啊 臉啊 腳啊!!

妞妞到是笑得很爽~ 看來很喜歡我這媽媽瘋狂的愛啊!! 

很好很好!!

DSC_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