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現在已經快8個月囉~

從4個多月開始我就慢慢給妞妞吃副食品

一開始是10倍粥 不過這小孩不愛喝稀稀的東西

直到後面用成5倍粥 一整個超愛啊!!

 

外加老娘我現在已經斷奶了 喔耶!!

大概餵了快7個月 我是覺得可以了

馬上吃韭菜水餃 只剩一點點的奶也就差不多沒了

不過很奇妙的是 現在如果擠的話 還是會有一點點耶... 

 

來看看妞妞吃了哪些東西吧!! 我自己也有記錄下來 免得忘記了

但是只是記種類而已 我很懶 哈!!

 

蔬菜: 花椰菜,南瓜,高麗菜,胡蘿蔔,毛豆,番茄,洋蔥,馬鈴薯,玉米,菠菜

        青江菜,蛋黃,酪梨,芯菜(忘記怎麼打了?!)

魚肉類: 鱈魚,雞胸肉泥

水果: 木瓜,葡萄,哈密瓜,香蕉,水犁,蘋果

        還有很多偷偷碰一口的水果(龍眼,鳳梨,西瓜,荔枝)

餅乾: 米餅,小饅頭

主食: 5倍粥,麵線

湯底: 豬大骨,清水

 

看起來妞妞也吃了好多東西了,還好妞妞對於新食物都不排斥

應該說只要看到她的碗跟湯匙 嘴巴就打開了 哈哈

是個愛吃的小孩沒有錯...

 

目前中午吃100ml的粥

下午吃50ml的水果

晚上最近也開始吃100ml的粥 

還有只要嘴饞就進食的餅乾類

 

只要看到我們吃東西 就不可能乖乖在小床

一定要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吃東西才行啊...嘖嘖!!

 

但是我覺得妞妞好像停止在8公斤有點久了

體重一直沒有增加 真是讓我有點擔心!!

 

胖妞你可要肥滋滋的啊!!

IMG_0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