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5  

前陣子給妞妞買了一個鼓 她似乎還挺喜愛 也發現她對音樂的敏銳度很高?

想說也讓她玩看看我的電子琴好了

是說太久沒彈 喇叭壞掉所以沒聲音 

等老木請人修好 妞妞應該會嗨翻天吧~ 哈哈哈!!

 

或許妞妞可以成為我的第一個學生...

話說10年前我的志願還是當電子琴老師呢?

也考了好多次才考取可以交個別班的資格 

不過後來發現自己好像還是沒有那個天份...就沒再繼續學了

兩老一定覺得我很浪費錢...真的是抱歉!! 

不過搞不好以後會有需要也不一定 難說啊!!

 

難得給爸爸背著坐捷運 畢竟平常都是跟我和老木出門

睡著了所以很乖... 現在根本不是這樣 

DSC_1263

ㄟ...秋分送我的宇宙人 我好喜愛

結果這小孩給我這樣對待她... 

好啦!! 其實是剛好照到這樣 妞妞也滿喜歡的 會躺在她上面說~ 

DSC_1279

酷妹臭臉娃 不管幾個月出門都是這個臉

當然現在有時候很爽的話 會尖叫表示興奮

是說這樣有比較好嗎?! 哈哈哈~ 

DSC_1292

每次看到床一定都是這種歡迎方式啊~

我都覺得好可怕... 深怕她撞到牆壁 

IMG_1472

越來越愛看鏡頭 小胖手真的好可愛!!

IMG_1482

ㄜ...口水好多好可怕!!

IMG_1483

我最喜歡這張了~ 可愛極了!! 

IMG_1484

這種嘟嘟小嘴的側臉也是百看不膩啊~ 

自己的孩子怎麼看怎麼可愛說~ 哈哈哈!! 

IMG_1487

因為常帶妞妞出門 所以現在妞妞對於外面的兒童坐椅都挺習慣的!!

這也不錯~ 

IMG_1498

出門吃飯一定得帶上她的粥 你吃她一定要吃 

不然你就沒辦法吃... 

快...給她圍上兜兜吃粥了!!

IMG_1500

呼~ 安靜多了!! 請讓我也好好吃飯 YA!!

IMG_1512

這天來去淡水福容吃阿基師港式飲茶 還不錯耶!! 重點是很方便

然後再去逛逛 在漁人碼頭星巴克休息一下

因為妞妞睡著了 想說讓她睡一陣子再回家 清閒啊~

 IMG_1514

妞妞的副食品真的吃的很不錯!! 

我真覺得老娘我很認真為她作食物 

這些幾乎都是必備的 花椰菜 青江菜 秋葵 南瓜 紅蘿蔔 馬鈴薯 黑木耳

其它的就是我們吃飯時有她可以吃的也會給她吃

例如: 無刺虱目魚(妞妞的愛) 茄子 地瓜 魚肉...

 

妞妞真的很愛吃 她絕對沒辦法只看著我們吃東西啊...

是說愛吃總比不吃好 也不錯啦!! 

最近已經開始在思考1歲時要給妞妞吃啥了?! 

當媽的功課真的不少... 老娘我以前都沒這麼認真過!!

IMG_1526

電子琴亮亮的 所以妞妞很喜歡

IMG_1534

似乎有模有樣耶!! 好逗趣~

IMG_1539

想要給我扳琴?! 喔NO...

IMG_1541

最近開始慢慢會比較有興趣聽故事 

這幾天開始講一些英文短故事給妞妞聽

然後跟他用英文聊天(就是簡單的...我沒這麼厲害)

我想她最記得的就是我說 "NO NO"吧 哈哈哈!!

 

巧虎跟粉紅豬佩佩(英文版) 想要一起給妞妞看說!! 

何時再看比較好啊?! 一歲半嗎?!

 

這星期六就要回婆家啦...

在娘家待了9個多月真的滿爽的!! 雖然不捨 但也沒辦法!!

老木說是時候要好好來磨妞妞的脾氣了!! 就讓我來吧!! 哈哈哈哈哈~

IMG_1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