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月的妞成長很多 也覺得我們越來越熟悉彼此

喜歡妞看電視時躺在我身上 (雖說看電視不好 但沒辦法 我需要休息一下)

小小孩真的都聽得懂 我覺得很神奇

當妞做錯事打到我 我請她道歉呼呼我 

她會用小手在我臉上親親的摸~ 真的好可愛!!

 

但當然有時候會 鳥都不鳥我

沒關係 老木我就跟你沉默 我也不鳥你

一直提醒她 "妞兒 你是不是要幫媽媽呼呼?" "要不要給媽媽說對不起?"

還是不鳥 沒關係 在等一下 妞兒就默默趴到我腿上或是玩具上給我一個微笑

恩...在對我示好!! 我當然把她抱起 親親她 請她呼呼我 再給她一個大擁抱

正式宣布我們和好!! 好在妞的個性沒有硬到不跟我低頭...

 

吃東西不吃 亂揮手打到湯匙 害我食物掉到地上 整個超惱怒

我就不餵她了... 跟我生悶氣 我就吃我的飯

再次沉默~ 過陣子她就默默指著碗說要吃飯 我才餵她

有時候他不吃 我就在她面前把她的食物吃掉 這表示媽媽是真的會吃不是假的!!

有時她會很緊張 有時還好 只能看情況

 

有時也對妞兒很不好意思 因為要陪我做家事 

陪我在廚房的時間居多 中午煮我們的中餐

晚上備料煮大家的...(這點就是跟公婆住的累處...總不能真的都等婆婆回來煮吧)

 

像我剛剛突然肚子好痛 我就跟妞說 媽媽肚子痛要大便便 你要不要陪媽媽去

然後就讓她坐在ikea椅子上等我大便

很可愛的是...當我用力大便時 妞兒會給我鼓掌 哈哈哈 

然後我就會說 跟媽媽give me five 於是我們就來個廁所前的擊掌...

等我大完 我就會唱Dora的歌"成功了 We did it!!" 妞妞好開心

她應該覺得陪媽媽完成一件大事 

不過我也覺得我們母女倆的革命情感已經越來越多

這種小小的感動分分秒秒在發生 真的該好好記錄下來 

 

一歲的妞雖然很皮 不過媽媽更愛你!! 

P_20160119_121442_B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