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默默想著 原來今年我跟廖胖就認識7年了耶!!

挖屋~ 一整個好快!!

這7年的變化好大 

從羞澀的戀情 熱戀 到結婚

直到現在有了小肥妞 還有了自己的小窩

這種感覺很踏實 我也很感謝廖胖支持我的決定

 

前幾天廖胖還說 他覺得搬出來自己住真的很棒!!

我們都很喜歡這種簡單的生活 喜歡廖胖回來跟小肥人玩一下

然後我就把他的晚餐拿出來給他吃

然後再很趕著兩人互相輪流洗澡 晚上邊聊天邊被肥人踢著入睡

 

固定的是每晚娃都會說 "爸爸 鍋鍋鍋" 就是打呼的意思啦!!

然後我們母女倆再一同入睡 雖然日復一日 但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

 

我好開心有哈尼的陪伴 我們越來越了解彼此 

也一同向同個方向 同個目標前進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不羨慕別人的華麗生活 我喜愛我的簡樸生活

因為這就是我們啊!!

 

然而我們說環遊世界是我們的夢想 如今可以慢慢來實踐了!!

我愛你 我的大寶貝~ 

突然覺得可以一起變老是很浪漫的事啊!! 

IMG_6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