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01_211657 (1).jpg

昨天晚上在單位聽了一位學長的OPP

我很喜歡聽每個成功人士的故事 從故事中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獲得些很棒的觀念

一轉眼已經過了半年 眼看就要年底了

記得上次跟一位朋友聊天說 要跨年了耶

他說對啊 "時間好快 一年就過了 好像沒做啥就過了"

以前的我總是也覺得 "真的耶!!"

但當下我聽到這句話 時間軸快速的在這半年快轉 

這半年我每天都很精實 每天都在進步 所以我其實做了好多事

 

我不是在炫耀我好像厲害....我只是很常有感悟

昨天晚上感受性很多 10:40才到家 11點我們才一起睡 12點時我把廖胖叫醒

結果我們一路聊到2點 我很想跟她分享我所感受的種種 而他也很有興趣了解

說真的 我非常感謝他 他真的是我的sole man!!

 

以前覺得孟母三遷對我來說覺得環境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但現在的我覺得環境真的很重要 不只對小孩 對每個人都是

在一個正面能量的環境 你一定很正面

每天每天我都非常努力學著把自己的水倒乾 唯有倒乾 我才有辦法裝進更多的水

這句話好像廢話 相信我 作起來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我每天都會花時間與自己對話 省視自己哪個時刻沒有把水倒乾

我很會自我鼓勵 而我知道 我一定這樣我才可以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我慢慢了解那種有股動力會讓自己往前的感覺

 

我常跟廖胖說 其實原來我內心住著一隻獅子 我是想證明我自己的

他說"你是啊" 肯定並堅持著我 

 

前幾天跟朋友聚餐聊到我的日常作息 他說你這樣太累了吧 要多休息

其實我不累 因為我內心很充實 沒有別人逼 自己自動自發的感覺很不同

我每天都拿CIPU來正面自己啊!!

 

國際觀大家都說很重要 近年來慢慢出國的次數變多了

才發現看的視野 看的角度真的有所不同

最近我又重新審視我對小妞的教育態度 

陪著孩子去探索世界 陪著孩子去增進自己的自信心 

讓孩子喜歡自己(這最重要)

我知道我改變自己的思維 才有辦法傳達給孩子更好的教育

身教啊身教 我很深信

 

我很喜歡這幾句話

1. 目標大了 問題就小了 (這是一個很深的概念 看著容易 意會起來不容易)

2. 時間花在哪 成就就在哪

3. 人生又像騎單輪車 一往前為了平衡我們勢必往後

    但我們身體若往前 但持續著踩 一定可以找到另一個最平衡 最舒服的狀態

    因為人生就是不斷地往前啊

4. 一個意念 可以重寫一切規則  可能改變你所看到的世界 你就有嶄新的自己

5. 把水倒乾

 

我很喜歡34歲的我

嶄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