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例 每年都應該要來寫個回顧

但我現在頭腦昏昏 思緒也昏沉

感覺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昨天晚上本來計畫跨年要跟廖胖吃個麥當勞

但我兩已昏睡 起來已經12:20 就索性繼續睡了 

早上起床看到朋友們的FB 各個的跨年都是如此精彩

覺得很不賴 但好像也有點無感

 

這星期我太累了 行程滿檔

重新讓自己找到定位 頭腦塞了很多東西

對於2018的工作 生活都充滿的幹勁 

計畫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希望可以逐步實現

 

在工作上 我調整自己的方式 步調 

將目標訂得更明確 並有計畫地去做

想有一起工作的夥伴 因而開始想尋找新夥伴

在這部分 也開始準備參加兩個組別來訓練自己

在單位上 也開始接了活動組組員的任務

 

一切都開始忙碌且更充實的動了起來

所以時間分配上對我更是一大挑戰

 

對於生活 期許每個星期至少4天可以煮晚餐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小胖妞

跟廖胖一起學習更多的事 朝著我們的人生目標前進

也在今年準備懷二寶 其實這才是生活最大的改變與挑戰

 

期許一個星期讓自己有2個小時可以思考 看書

 

對於家人 生活一忙碌 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也期許自己每周都可以好好與兩老聊天 出去走走

 

在星期六 2017/12/30 我奶奶離開了我們

我晚了10分鐘 沒看到奶奶的最後一面 

但看著很傷心的妹妹和兩老 我始終哭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但現在的我卻覺得好難過而哭了

或許我覺得這樣對奶奶是好的 對兩老是好的

似乎覺得難過的心情已被解脫給取代了

 

看著耀耀以後得自己一人獨自生活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安慰的話 說不出來 

因為也不熟悉 於是選擇不說 

但內心有一點小愧疚...

 

對於龍嚴的流程已感到不陌生 不禁讓我想起二舅和阿爺

家人這幾年離開了好幾位 其實內心感到無奈與不捨

每個人離開時所帶著心情都不同....

 

兩老也慢慢進入老年 要更多孝順他們才是啊!!

最近很喜歡這句話 也是2018勉勵自己的話

 

不要害怕設立目標

你的身體和意志力

遠比你想像中更堅強

 

共勉之~ 

2018年我會更好!!!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