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_102836.jpg

這天打算帶妞來去兒童宇宙館  不得不說橫濱真的是個好地方

因為當時在查關於東京兒童館 10個大概有4個在橫濱啊!!

上野的科博館沒去成 這次來去宇宙館看看

 

是說就在等地鐵時 我突然發現我的手機沒網路了!!! 

內心想 完蛋該不會真的沒了吧!! 因為我買的是8天的網路

然後電車來了 不管了!!! 先上車在說 印象中一直記得大概是坐7站

坐上車過陣子用note手機寫字問路人是不是這站下車 

出國我真的覺得note手機非常方便 可以立馬寫字啊!!

 

就這樣到站時 我的手機又有網路了 哈哈哈 

還好我有先上車

 

挖屋!!! 看到這一個我就好想去玩喔!!

我記得有6樓層可以玩 而且超多小學生的!! 

我們到都已經11:20了 我預約了12:15分的宇宙劇場 所以這裡來玩一定離不開

20180927_112403.jpg

先去溫和一點的地方玩

20180927_112506.jpg

看看哪個軌道的球比較快

20180927_112616.jpg

覺得日本的學習館真的滿多的 

20180927_114403.jpg

這個好妙 一直覺得應該很淺 但是就是摸不到底耶

2018-09-27-11-33-50.jpg

我就是看到這個才來的!! 可以自己駕駛耶~

20180927_133749.jpg

還有可以試試在太空漫步的感覺

20180927_133931.jpg

這是幹嘛的我也不清楚 不過孩子很開心

20180927_134740.jpg

哈哈哈 腿很短的妞 

好像是踩最佳的速度?! 太複雜了我無法解釋

20180927_135327.jpg

這個有點難 放太大力 球會飛出去耶...

要轉一圈回來需要有點技巧

20180927_135710.jpg

火箭發射!!

20180927_141431.jpg

本來想小妞可能沒辦法玩 因為規定要小學生

結果我又看了一次 原來小小孩可以大人陪同 太棒了!!!

小妞全程自己遙控 開得很好耶!!

20180927_142706.jpg

我也覺得超酷的!!!

20180927_142713.jpg

晚上跟廖胖的同事們相約要去吃居酒屋 

因為大家都是星期六跟我們一起回台灣 只剩廖胖一人和另一個同事

相約6點 眼看4:30我還是硬要去個元町商店街 不是要逛街

我是想吃之前看到的一家鬆餅 5點傳line跟廖胖說 我們在吃鬆餅 哈哈哈

 

是說因為小妞現在戒尿布  所以出門我也沒給她包尿布 

所以每天都會上演要快速奔跑找廁所的情況

 

這次是這樣 我在元町商店街的中間 小妞說 媽媽我想尿尿

我說那可以忍一下嗎? 媽媽快步奔跑推著推車

妞說: 媽媽你可以慢慢來 我忍得住

才放慢腳步一秒鐘 

妞說: 媽媽到了嗎? 我快尿出來了.....

衝啊衝啊!!! 石頭路上衝啊!!! 

明明就是很悠閒的元町商店街 大家漫步的聊天逛街

有一位媽媽瘋狂推著車子奔跑 還時不時快跌倒....真是太狼狽了!!

總算到了我6年前印象中的星巴克 

立馬衝進去 發現 奇怪? 怎麼好像變小間的

不管 先衝去角落找廁所!!! 蝦米 沒廁所?!!!

然後有個爺爺看到我 拍了我一下說手比著說 要繞到外面去 廁所在那裏

呼~~謝謝好心人士啊!!!

 

妞問我 媽媽這爺爺怎麼會知道你在找廁所

嗯!!! 好問題 但我想我臉上的表情應該就是 "快點給我廁所吧!!!"   哈哈哈

 

呼!!! 累死我也 不管我要吃鬆餅

2018-09-27-16-41-23.jpg

等了5分鐘 點了舒芙雷鬆餅和芒果珍珠 

我的鬆餅餐來了!!一口吃下 超級驚艷耶 

怎麼這麼軟綿啊!!! 超級無敵好吃 

我根本立馬就吃完2塊 妞也好愛吃了半塊

他說媽媽真的好軟喔!!!

 

回台灣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最近進台灣的奇蹟鬆餅

誤打誤撞的我真的是賺到了!!!

跟廖胖說這一定要去吃 

然後送機回來廖胖就去吃了 她說超好吃 bills可以再見 哈哈哈

完全需要一人一份才行 

等明年台灣熱潮退了 再去吃吧!!

上次經過說要排2小時 瘋了

2018-09-27-16-49-24.jpg

有人很害羞 因為他看到對面桌的情侶

那位叔叔很帥 一直想等待時機跟對方聊天

一直在那裏羞澀 媽媽我哪有空裡她

我根本狂吃狂驚艷這美味鬆餅 

眼看我就要吃第3塊了 我說寶貝你要不要吃啊?

 

你說後來到底有沒有跟叔叔聊天呢?!

有的!!! 是在結帳出去外面時  嘖嘖嘖!!!

厲害厲害厲害!!! 我甘拜下風~

20180927_164237.jpg

就這樣 5:30的元町商店街 整個很舒服啊!!

而且是年周慶的大打折 這天是最後一天

我有買嗎? 當然沒 因為我是要來吃鬆餅的 哈哈

不過婦人們如果來應該會狂買吧!!

2018-09-27-17-11-27.jpg

K包總店人很多 但我沒進去 

覺得不需要再買了 恩嗯!!! 我長大

廖胖送機完來吃鬆餅有進去逛 他說哈尼大打折耶 你那天沒進去喔

完全覺得我很克制啊 哈哈

2018-09-27-17-21-36.jpg

這兩間也是K包的店 

左邊是女生的皮夾類 右邊是男生的包 

很難得的 廖胖說她又看到一個男生的包包他很喜歡

但礙於有點貴 他就沒買了!! 

真皮包真的越背越好看!!

2018-09-27-17-17-24.jpg

然後就去居酒屋等廖胖他們啦!!! 

小妞又交到好多叔叔朋友喔!! 孩子最開心

狂吃狂點 再一起散步回宿舍 覺得好日常!!

這次來10天 真的有感我住在日本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ghoney 的頭像
Hsinghoney

Hsinghoney的日常生活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inhuang
  • 戒尿布期沖廁所真ㄉ很狼狽...我懂XD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