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在這熱死人的天氣~ 每天披頭散髮的我受不了啦!!!
剪完後 清爽俐落啊!!! 我愛~   我果真還是適合短髮!!!

這星期時間過得很快 也作了很多事
某天中午 炒了印尼炒麵+半熟蛋來吃!!! 好吃好吃~ 
 


前陣子去面試 由於公司在老爸公司附近 中午就一起吃個飯!!! 
還不錯吃的豬腳飯 
對了~ 我要準備去上班囉!!! 下下星期一就開始囉~ 
真是快!!! 我的爽日子要短暫的休息一下了!!! 



最近作菜好像越來越順了!!! 4菜一湯 40分鐘搞定 
前幾天跟廖胖胖煮了晚餐給公婆吃 
廖胖胖當我的二廚 當得真是不錯!! 
突然發現 原來夫妻一起煮飯真是好玩~ 下次再來吧!!!
好像漸漸有結婚的感覺了~



最近的拿手菜 醬爆肉絲!!! 好吃好吃~ 
我可以狂吃它!!!



下星期要好好把握偷懶的日子了!!! 小肥肥回台北了~ 
要去找他玩樂 再來個小肥肥特輯part 2好了!!!
話說 我真的很愛我的新髮型  
不過我那副眼鏡要換了 新髮型配它很呆 害我得戴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