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一下就月中囉!!! 這次周年慶幾乎沒有買到啥東西!!!
也好~ 可以省錢啦!! 

10月份的每周五 星巴克都買一送一 上星期五就跟同事一起合買了星冰樂
結果一口氣喝太快 頭有點痛   只能說是自己活該...
 


昨天星期六 是回淡水住的日子 
不過一點也不得閒啊!!!  中午回家 老爸買了我愛吃的螃蟹啊!!  
其實他自己也很愛吃就是 哈哈~



下午打掃房間 今天老木幫我們訂做了一個雙人床 好讓我們回去的時候可以睡~ 
感謝你啊~ 老媽!!! 

廖胖胖戴起口罩幫忙打掃 搬東搬西的!!! 這張臉圓圓的好可愛啊 
下午還順便把家裡的兩台舊電腦都丟了~ 順便去燦坤買了一台筆電
老木說 他已經一星期沒用電腦啦... 
接著又散步去家裡旁邊新開的 麥當勞旗艦店吃下午茶~ 結果一個不小心吃太飽了... 
 


回家的時間過好快~晚上吃完晚餐 開車去漁人碼頭散散步~ 天氣涼涼的好舒服!!! 
結果回家行程超滿...好充實啊!!! 晚上一倒頭就睡著了~

星期天一早 床具公司就來啦!!! 把原本房間的單人床送去老妹宿舍那~
也順便在附近吃了好吃的家常菜~ 11點就吃了!!! 超級早的~

點菜中~ 認真點菜的老頭!!!



番茄炒蛋~ 這次炒得比較不出色~ 上次好好吃喔!!!



回鍋肉~ 這道超好吃的!!! 高麗菜帶有一點甜麵醬的味道~ 好開胃啊!!!



橙汁里肌~ 好吃!!



老爸想吃很久的砂鍋魚頭~ 
他早在10點就去餐廳訂位還有訂魚頭  笑死我了!!  是有多想吃~
只要去老妹那 老頭幾乎都想念這沒吃到的魚頭~
不過真的好吃耶!!! 湯頭很棒!!!



接著我趕場與俞潔相約~ 要來討論很重要的迎娶闖關遊戲啦!! 
陳彼得你要小心喔~ 哈哈哈

接著接著 再趕著回家準備晚餐
因為今天晚上要幫廖胖胖慶祝生日
而我公婆去花蓮晚上才回來 所以就由我來掌廚啦!!!

我煮了 照燒雞腿 炒三絲 香煎鮭魚 醬燒豬血糕 花椰菜 芙蓉豆腐海鮮湯 壽麵
還有二嫂帶來的素雞!!! 看起來真豐盛~ 吃了一個超級飽...  
還好有廖胖胖的幫忙!!! 越來越有一起煮飯的默契了~
搞不好過陣子廖胖胖自己也可以當主廚了 哈哈!!!



買了廖胖胖想吃的惡魔香蕉巧克力蛋糕~ 好吃!!! 不過吃完整個撐到不行 
需要好一陣子才有辦法消化了~



這個假日好充實啊!!! 做了好多事情~ 
家庭日真棒!!! 下次再來回家住~
哈妮~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