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9天就這樣過去了~ 還真快啊!!!
上星期從淡水回來後 小舅請客所以也跟著婆婆去啦!!!  後來還跟表姐玩牌到快12點~
讓我一度以為是除夕嗎? 

隔天初七吧?! 又早起去拜拜 然後公公帶我們來他大直的工地看看 
我發現這條街還真美~ 好像是明水路的樣子...
果真是個高級住宅區啊~ 



真喜愛這裡~ 舒服!!!
我喜愛天母 民生社區 國父紀念館的居住環境... 
但天殺的房價 根本不可能啊!!!   



老妹說要買一個後背包裝他的新筆電... 結果跟廖胖胖買了一樣的!!! 
廖胖胖是綠色 大胖胖是藍色!!! 兄妹包來著~ 哈



有圖見證~



婆婆因為要拜天公 所以在作一次發糕~ 還作了如此迷你的小發糕 超級可愛的啦!!! 
我跟他說 那以後都作小的算了~ 他說那個很累耶 哈哈哈 大的比較好用~ 



昨天公公臨時起意說想去看電影 其實他暗示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去板橋大遠百看啦!!! 看浩劫奇蹟~

很好看耶!!! 不過我覺得大自然反撲實在是太可怕了 

過年前我有一個掛號沒取~
所以今天來去郵局拿~ 我還想說 我怎麼可能有掛號 結果竟然是廖胖胖公司寄來的...

這個貼心的小卡片 其實我看到覺得挺窩心~ 



今天來去燦星定墾丁行!!  
定完後我餓了~ 就在附近吃個豬腳飯~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富霸王的~ 這個味道有點淡...



然後就跑去看牙齒啦!!! 其實整天下來也沒幹嗎 但是有時還挺喜愛一個人的感覺~
可以認真思考一些東西~ 放空觀察路人之類的 哈哈哈

我最近要來一個人去吃下午茶!!! 已經都找好了說~ 
不然之後上班就沒機會了~ 

在兩周 我的廖胖胖就回來了耶~ 太棒了!!!
我真應該把他的護照藏起來或是毀掉?! (我好可怕...)
這樣他就可以不用再去了  

自己想的爽就好~ 人生嘛~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