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星期三大家都聚在阿嬤家熱鬧的氣氛
老媽 乾媽 小阿姨外加阿嬤 4個婦人吵翻天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溫暖

或許是從小就生活在超熱鬧的環境 有時候連坐在旁邊都聽不到隔壁人的聲音  
根本要用嘶吼的才聽的到... 哈哈哈 但很好玩

所以其實一開始結婚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婆家是屬於比較安靜的氣氛
吃飯不太說話 看電視也不太說話~ 

我是屬於有人在就會想講話的個性 但也很喜歡一個人的安靜~ 

應該就是生活環境的不同吧!! 

上星期持續了我們的下午茶約會  只是照片有點糊~ 

 


昨天參加了第一家公司同事的婚禮
還好颱風已經離開了~ 大家久違的相聚很開心 
但是赫然發現...自己越來越懶的social了... 



就在昨天發現了一部台灣好戲 是目前正在上映的"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由天心主演
照片是從官網抓下來的 

探討婚後女性的心靈 繼犀利人妻後的一部 
看了一集後 發現真是好看 於是就把現有的3集都看完了~

Let's run away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想逃離的時刻~



因為結婚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嫁給了人人稱羨的老公 
但是飽受富貴人家傳宗接代的壓力... 很多壓力 漸漸失去自我~ 

我想這是很多結婚後的狀態 還好我沒有生孩子的壓力...



夫妻會不會到後來才發現 原來認識的另一半其實很陌生? 還是因為自己改變了?
很寫實的生活故事 我期待著第4集 
 


結婚好嗎? 結婚好 當然也有不好的一面

以前還沒結婚 總覺得已婚的朋友說 婆家怎樣怎樣...
那時還很天真的說~ 那你幹嗎要遷就 就做自己啊!! 

哈哈哈~ 我笑著我那以前天真的話語 

我只能說 公婆在好 畢竟不是自己的爸媽 很多事情會變的刻意的客氣...
連我這麼直接的人 多少內心還是會上演著矛盾的戲碼~ 

在家中 我常對老頭老木沒大沒小  
跳到老頭背上 他都說我骨頭都散了 以後可別這樣對老公...
老木就更不用說了 根本就是我的朋友 所以也沒啥母女的上下關係
一切都很朋友樣~ 所以老木都說 我們姊妹倆實在是不像話

在家中這麼自然相處的模式 來到了另一個家庭 
似乎得把我這一面的性格收起來!! 

但結了婚 可以每天跟廖胖胖相看兩不厭 這也是我最一開始想要的!! 

還好廖胖胖很挺我 還是讓我做自己!! 

換個角度想~ 其實多了一些關心自己的家人 也是不錯的事!!
轉個念 會開心很多!!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