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比較不熱了~ 有時還會有涼涼的風!!
是因為鋒面要來的關係~

這種天氣也讓人好想睡覺啊!!! 

最近聊天朋友們最喜歡問我的2個問題

1. 找到工作了嗎? 
2. 廖胖何時回來? 

  
 

其實休息了很久~ 但前半年是沒在找工作啦!!  
一方面是想配合廖胖胖的作息 還有回來的假期 
另一方面就是不想上班想偷懶而已... (說來真是慚愧)
我的公婆應該對我有點無言吧 哈哈哈!!!  

所以正式找工作是7月開始 不過話說也找了1個半月~
是比我想像中的久... 經濟真的不景氣了嗎?! 

快給我工作啊!!!! (最近拜拜都跟祖先說 希望可以找到工作...)

廖胖目前預計在中秋節前回來 如果好運的話 有可能可以提前!! 

太棒了~ 為期9個月的阿拉伯老公終於要回來了 
還我老公來!!! 


最近比較少更新blog 是因為也沒啥特別新鮮的事
外加最近對美食好像比較提不起勁...

最近在想 我的理想生活應該就是小孩下課回家 我可以做點心給他們吃
然後用可愛的盤式來裝飾  偶爾還可以去野餐~ 


大肥 我愛你家的餐具!!! 

說到野餐讓我想起 以前高中很愛跟家綺瓊儀去 台北市立美術館旁的公園野餐
不過現在是花博的園區了~ 

我們還會帶墊子還有食物整個鋪在草地上野餐 好嗨啊!! 雖然會有不少側目的路人...
有一次還打電話叫必勝客說請他外送 竟然不送!!! 說什麼沒有正確地址  

阿美術館不就是地址了 氣死!!! 不過想想覺得我們好白目 哈哈哈
只能自己走路去買再回來吃~ 

人說會回想從前就代表老了~ 話說我今年就滿30了耶!!! 

最近這幾年的生活大事應該就是生個小廖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