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章魚相約要來去逛板橋大遠百 中午還在思考要吃啥? 正在考慮就在大遠百吃好了!!!
結果一出站後 竟然撇頭一看!!! 這不是我一直想帶老頭來吃的潮州沙鍋嗎?! 
有沒有這麼讚啊!!!! 中午當然就吃這個了啊!!
潮州砂鍋是我去大陸出差 玲芳(工廠的好朋友 在地人) 帶我去吃這當地的美味後 我就愛上了!!!
滿滿的半斤蝦 半斤蟹!!! 超級好吃~ 配上已經熬得很透很綿的粥 超讚!!!! 
到各地去 跟著當地人一起吃美食 總是能吃到最棒的!!! 

台灣的潮州砂鍋 我覺得料沒有大陸來的多 不過多了一些丸子類... 而且竟然有花生粉的味道?!
不過後來也覺得很好吃!!! 整體感覺 我覺得還是大陸的比較好吃 但是由於太遠 在板橋懷念一下滋味
也是很讚的!!! 老頭我下次帶你去吃 

食材很新鮮 吃得出來!! 蝦子小小的卻很彈牙 好吃!!! 生意非常的好 記得要定位!!!



我們還點了一盤杏包菇炒羊肉
還真好吃耶!!! 羊肉很大塊 很嫩 我超愛的!!
看著別人一盤盤的出菜 我們很想加點其他菜色 不過怕吃不完就忍住了
下次多點人去 可以點很多盤 



吃完後 我們去大遠百晃晃~ 
很舒服 因為早到沒什麼人 一邊逛一邊聊!!!
美食廣場是仿威尼斯的造景



還有表演者喔!!!



走累了就找個地方下來坐坐~ 吃了我愛的愛爾蘭瘋薯!!!  


 
周日的約會時間過得很快 聊天瞎晃一下就過了
很喜歡跟你分享 生活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下次再來八卦吧!! 
期待我們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