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我們倆就與陳氏夫妻相約要前往楊梅大鵝莊囉!!!
並且星期五晚上就先住在他們家 好哇!! 
晚上還找了老木一起在淡水吃了"甕仔雞" 請原諒我沒照相... 
回家小聊了一會 我們就前往陳氏夫妻家了 吃吃鬧鬧 
玩橋牌 好久沒玩囉 自從大學畢業後... 陳彼得的功力真不錯!!! 
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 晚上11點去買碳烤 啤酒配電影 
我們很自在 聊天打屁竟然2點了!!! 這也是沒住在家裡的關係... 

這感覺真不錯 還約了以後可以定期這樣 
星期六早上起床就準備前往楊梅囉!!! 一路上還真塞...

這間餐廳聽說是當地有名的餐廳 還有很多人在這辦喜宴喔!!!
裡面環境很舒適 乾淨 寬敞 冷氣很強!!!!



我們點了一些推薦的招牌菜 首圖的鵝肉是一定要點的啊!!
這裡的鵝肉口感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 也是很好吃!!!

青菜是一定得點來均衡的!!! 腐乳高麗菜~ 我記得還不錯啦 好像空心菜會更好



米苔目... 這道就一般般了!!! 少了米苔目QQ的口感 反而有點軟爛
不過味道是還不錯 建議不需要點



鳳梨蝦球
真材實料吃的到新鮮的蝦子 不過如果粉可以裹得更少 應該會更讚!!! 好吃~




梅干扣肉 
煮的軟綿入口即化 挺好吃的!!!



搭配上掛包當然就更讚啦!!! 



最令人失望的炸銀絲卷 
灑上花生粉令人傻眼 而且外皮太薄 吃不出有嚼勁的口感... 那ㄟ安內



今天的NO.1 香酥鱈魚
份量非常的大啊!!! 豆酥炸的剛剛好 非常好吃 香氣有出來
魚肉口感非常足夠 紮實卻又軟綿 我超愛!!!



請看頗面圖 大概有5公分這麼厚 讚!!!



吃下來平均一個人接近400 CP值算起來還挺不錯的!!!
吃飽喝足後 來去公園走走吧!!! 附近就有一個~



我很喜歡這張~ 照的真是幸福!!!
 
殊不知此時我跟廖胖胖可是手忙腳亂 一邊撐傘 一邊照相 還要一手拿著融化的叭餔 
是因為我太貪吃買了... 



還有熱血的少年們在練習划龍舟耶!!! 



吃飽後也來作個運動吧!!



廖胖胖style  



有沒有發現他們今天穿的是"紅綠燈" 哈哈哈 



在公園打了一下橋牌 在還沒熱死之前 我們決定先前往中原夜市了
先來大魯閣打個棒球運動一下

準備打擊...



揮棒!!!



接著在中原夜市吃吃喝喝 人太多了 恰巧碰到畢業典禮 我們還沒9點就先閃囉!!!

這兩天一夜挺好玩的!!! 下次在來安排一下吧~ 
話說打玩棒球 我現在手好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