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爸吵了很久說要吃的奇岩站什錦麵  我們終於找一天去吃了!!!
沒有定位  中午12:30到的時候 人潮滿滿 大概等了30分鐘吧!!



我想可能是生意太好 連車棚都變成一個用餐的環境 挺可愛的!!



領了號碼牌 是木頭的 有種古早味~



先來研究菜單 都還挺平價!! 
沒吃過也沒做功課 就點推薦料理好了!! 



等了好久 終於進來了!! 充滿古早味的房子~



傳說中的10人份大碗什錦麵  這樣看不出來大小 等等有對照圖...



超多可愛的大同小電鍋



號碼牌一一吊著 我覺得很可愛



牆上的裝飾很多~ 貼著菜色




 
還有自製的臘腸 蘿蔔糕可以買!!



超級古早味的櫃子~



倒上一杯茶 準備要來上菜了!!



炒青菜 今天是A菜~ 



茄子大腸 

分量超級多 茄子大腸煮得很夠味 超下飯~
大腸軟但還帶有嚼勁 我好愛啊~  

我跟兩老都超級愛!! 必點啦~ 超值耶!!



好想來上一口~



網殺青蚵捲~  



還不賴 但是沒有吃到啥蚵仔耶~ 



超級多料的豬肝湯~ 這樣才50圓  太扯了!!! 
豬肝的厚度又夠 吃起來真爽~ 



小碗的什錦麵 雖說是小碗 但根本超級大的啊!!! 兩個人吃可能還差不多~



配料很多 但是我覺得招牌的什錦麵反而一般般 整體的味道是分開的
下次來應該不會點什錦麵 但是其他菜色非常出色啊!! 



喔~ 隔壁桌上的超級大碗什錦麵... 
是不是有夠大?? 
 


就在要吐的時候 還有一個黑排骨也來了!!
賣相不是很好 但是很好吃耶!!! 肉汁很甜 是個下酒菜啊~
但是如果可以不要切這麼小塊會更好吃的!! 

~

這家的CP值非常的高 分量多 東西也好好吃!!!
難怪總是一堆人大排長龍~

還有好多菜色想吃 是會再去吃的一家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