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大福感覺不錯 決定再來再訪一次
大福走的是親民價格 
 




這次成員多了廖胖胖的大哥 也就是我的大伯 (聽起來好老的感覺...)
可以多點一些了!!

蒸蛋 挺好吃的!! 以這個價格 裡面還有一些蚌類真不賴!! 



筊白筍牛肉串
筊白筍挺好吃的 不過牛肉烤得有點老了...



椒鹽酥蝦
蝦子炸得太熟了... 不過味道倒是不錯 是個很好的下酒菜 



大阪燒豬排
這個依舊是我的愛~ 
真是好吃啊!!! 我認為是CP值最高的一道菜了!!



炸豆腐
口感我不太愛 不過賣相看起來很好吃就是了...



炒時蔬 還不錯啦!! 解膩一下~



醬烤透枝
很彈口新鮮 不過一心堂的花枝還是大勝 



醬烤雞肉串
雞肉保有水份 很嫩好吃!!



韓式辣炒牛肉
牛肉的份量很多 肉質還不錯 只不過吃多了有點油膩... 



這樣吃下來大概1045元 不算太貴
不過2訪的感覺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吃!! 有點可惜~

最近吃太多了 有點罪惡 應該來吃點清淡的了...
我得把結婚後發胖的肥油甩掉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