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搭上中秋節烤肉日 來去原燒烤肉囉!!!
其實是老木說要幫我跟廖胖胖慶祝30歲的大生日
說是家裡的習俗   岳母要幫女婿過30歲大生日
老木說 阿嬤以前也是有幫老頭慶祝說~ 真是好玩!!!
當然老木也是要幫我慶祝囉!!!


這次來到大坪林的原燒~ 我很喜歡原燒的氣氛
 




點了新的 燻鴨香柚莎拉
葡萄柚酸酸甜甜得很開胃!!!



汁都要滴下來了 



廖胖胖的甜梨牛肉湯 
牛肉很軟挺好吃的!!!



我跟老頭則是點了大蒜蛤蠣湯
湯很鮮甜好喝!!!



番茄海鮮湯 料多實在



來杯香柚冰沙 等等要上主菜囉!!!



老爸的海陸雙拼(海鮮+牛)
擺盤看起來很澎湃 



海鮮很新鮮 個頭也都挺大的說~



老木的豬肉綜合拼盤 
 


我們的原燒牛肉拼盤 



記得搭著生菜一起吃啊!!!



烤吧烤吧~



牛肉烤個5分熟 鮮嫩多汁啊!!! 



牛五花也依舊好吃!!!



包個生菜換個口味



換成搭個香柚吃~ 不過香柚有點小苦 我不愛 



花魚拌飯 清爽好食!!! 



我愛的石鍋拌飯 雖然很飽 但是還是要吃個幾口  



原燒冰淇淋 是香草口味!!! 很濃很香醇~



我的黑糖奶酪  奶酪很純 我好喜歡!!! 黑糖甜度不會太甜~ 點綴搭著吃很棒!!! 



老木的桂花紅豆湯~ 應該也是很不賴!!!



飲料就一般般了~
這次來原燒感覺沒有以前來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秋節
客人比較多 所以出菜速度也太快 沙拉還沒吃完 湯就上來了... 
還是因為另一方面自己的嘴巴也變挑了? 

不過原燒依舊是家族聚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