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廖胖胖的大哥生日 所以昨天我們帶他去走走~ 去採買他們兄弟倆最愛的Uniqlo 哈~
其實中午我們就直接殺去米朗琪吃中餐?! 中午就吃甜食...真可怕!!
主要是帶大哥去嘗嘗 另一方面是廖胖胖一直吵著說要再去吃 

下午就前往西門Uniqlo啦!!! 那裏很大棟比較好逛~
原本的計畫是晚上要去南機場吃秋月豬排+阿男麻油雞的!!! 
但是他們兩個提了一袋衣服 去南機場吃東西不方便... 只能更改計畫 我的南機場 

好吧!!! 那就來吃久久沒吃的和民好了!!!

我們選擇了滿足二人套餐 899元!!! 再加點一些東西~
和民的菜單每次都讓我眼花撩亂~ 看了都很好吃的樣子!!! 



和民的用餐環境很大很舒服~ 
 
 

餐具~



來了~ 凱薩沙拉!!!
中間有一顆半熟蛋 把它搓破拌勻一起吃!!



這道我倒是沒啥記憶~ 應該普普通通吧!!



烤雞腿串 一串鹽燒 一串醬燒!!!
看起來頗好吃的!!! 



醬燒也不會過鹹  肉汁很juicy啊!!! 喔唷~ 和民的串燒還算有水準耶!!! 



不過我更愛鹽燒!!  
超級鮮嫩多汁的啦!!! 我覺得不輸前陣子吃的那些居酒屋耶!!!! 好吃好吃!!! 



單點的牛肉捲青蔥 



牛肉略薄 烤得有點乾!!! 有點可惜~ 



單點的豬肉捲杏包菇



杏包菇沒有入味 沒啥味道 
還是逢甲那家燒烤的比較好吃!!!



大哥點的熱香柚茶 味道偏淡



我們點了雪碧 哈!!!



豬排棟飯 以補我吃不到秋月豬排的遺憾...
看起來還挺不賴的!!!



豬排的厚度還可以 整體的味道還可以 不過淡了一點點
還是秋月豬排好吃啦!!!! 



吃到這 其實有點小飽了!!! 
單點的明太子馬鈴薯



烤的略乾 很不優  也沒啥明太子?! 



綜合壽司!!! 看起來真漂亮~ 
這個兩人套餐 2人吃完應該會吐吧!!!  分量不少...



看起來頗可口!!! 還不錯吃~ 應該是蚌類的東西!!

 

蝦子的也不賴!!



這個最好吃了!!!  光看就挺美的~
中間那個是芥末美乃滋 加上明太子!!! 不過美奶滋有點太多了~
下面有兩大片的鮭魚喔~ 好嫩喔!!!! 超級好吃的~ 



就在我們非常飽的時候 又上來一道豚平燒



我切!!!



還不錯吃啦!!! 



這種2人套餐搭配起來吃得很飽 3個人也差不多 再另外加點一些東西即可!!!
價位也不會太貴~ 這次的用餐經驗 讓我有加分了一下!!!
不然和民以前是被我歸類為吃不飽又貴的餐廳!!! 看來點餐方式是關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