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整個人的心情轉變挺大的!!!
一早起來 好像還有一點悶悶的~ 不過後來整個跟沒事一樣!!
我調適的能力還真快~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後來發現自己也挺忙的 一早就去燦星繳錢 接著打算來去修剪我的瀏海~
想說都來到市政府了 剛好也可以來吃我的口袋名單 燒丼株式會社

然後我就一人前往啦!!! 美食在我人生裡 佔了很大的部分  連一個人 我都要來吃!!!
廖胖胖看到這 應該無言了~  
到的時候差不多是12:30 還挺多上班族過來用餐的!!!
他就在信義威秀2F  招牌挺顯眼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每一款都很吸引我!!!



還有厚切牛排丼 & 親子丼



豬頰肉!!! 我喜歡這名字~ 可愛!!!



他其實位在美食街裡 不過店內也是有一些位置!!!



我後來坐在這區 還可以一邊看這開放式的廚房



菜單~  



點好後 會給一個震動牌 等個15分鐘就可以去拿囉!!!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很舒服!!!



調味料區~



來囉!!! 我的餐點 今天點的是親子丼  看起來好可口!!! 



雞肉總共有7大塊 還有一顆我愛的生蛋黃~ 把它攪散是何等的美味啊!!! 





親子丼裡的醬汁調的很不錯 配料洋蔥跟蛋汁份量剛剛好  不會太少 帶有一點甜甜的 挺好吃!!!
不過我原本以為這個是雞腿肉 後來發現不是 有點可惜 但還是不錯吃啦!!! 



份量不少~ 我差點吃不完 有夠撐的!!! 下次來 我要再嘗試其他的口味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個刊版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