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約了老木老妹去吃紅通通
這次也打算來吃韓式辣雞  之前在春川打卡比吃過後 覺得很喜愛~ 
地點很方便  就在國父紀念館站而已
話說我近來越來越喜愛往那跑了!!! 因為現在南勢角可以直接坐到忠孝新生站
再轉去國父紀念館或市政府都超級快的啦!!! 



菜單只有幾頁
本來想再點個一隻雞 但是怕吃不完~



怕吃不飽點了一個海鮮煎餅~



可以加點的料 當然要加點起司絲囉!!! 



其實想是看看韓國香蕉牛奶 但是說貨還沒到
於是就點了一壺可爾必思
話說上次我在全家 有看到再賣香蕉牛奶耶 但是還真的不便宜就是... 



小菜是採自助式的!!! 生菜也是~



小菜也都不錯吃!!! 但是怎麼沒有我愛的甜不辣啦!!!! 



生菜 我是覺得他撕得太小了 這樣有點難包



水也是自取



扁筷



來了!!! 紅通通辣雞  但是感覺份量不是很多... 中間那一整坨都是雞肉!!!
 


接著店員會幫我們拌炒 並要我們穿上圍兜兜 
好....我這張完完全全感受到我的肥胖了!!! 整個人很圓~   真是嚇死我了...
沒節制的狂吃就是會這樣... 



副食我們選拌炒飯



耶!!! 滿滿的起司~ 整整就看你表演了 
 


開始拌炒~



好香喔~ 看起來很可口說!!! 雞肉很嫩很好吃!!!! 只是這份量感覺有點小貴~ 



可爾必思來囉!!! 濃度很夠喔~ 我喜歡 
最怕那種很稀的味道...  



海鮮煎餅來囉~ 



雖然看起來厚度好像沒有很厚 但是我非常喜歡煎的"恰恰" 然後裡面很軟~ 也吃的到海鮮 
很好吃耶!!! 有讓我驚艷一下下~ 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很讚~  
我們把他全吃完了!!! 



就在有點飽的情況下...開始要來炒飯囉!!!
喔 對了~ 一開始店員會幫忙區分1/3的料 希望我們不要吃 因為等等要炒飯用啦!!! 



起司登場時間到了!!! 下去吧~ 喔耶!!! 



你瞧瞧那美麗的牽絲~ 



還用成一個愛心耶!!! 真是可愛~ 



起司可以中和辣雞的辣  吃起來剛剛好!!! 很棒~ 只是無奈吃不下啦!!! 只吃了一碗就無法~



我喜歡紅通通的海鮮煎餅 但是整體比較喜歡春川達卡比!!! 因為還有烤五花肉~ 
其實這兩家都有點貴... 要吃得飽的話 一定要點最後的起司飯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